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和女人的最可怕之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和女人的最可怕之处

2019-08-16 07:05:14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最可怕之处:虽然在外面找女人有情人也很可恨。但令女人最可怕也是最可恨之处却是结婚一段时间后,完全不把老婆家庭放在眼里。成天找同伙三五成群地在外面“耍”——喝酒、打牌、搓麻将,对老婆的话和需要完全置之不理。家庭只是旅馆,想回来住就回来住,不想回来就在外面耍。“伙计”和耍大于天,还是一个爱玩爱耍的“巨婴”,眼里根本就没有家庭老婆和孩子美其名曰:“不能让结婚束缚自由”。对孩子不闻不问,只有自己工作和玩乐的世界。真不明白,这样的男人为什么要成立家庭,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吗?

  女人的最可怕之处:虽然与另一个男人有染也很可恨。但最可怕也是令男人最可恨之处却是结婚一段时间之后,以为男人是自己的私有财产,完全属于自己,时刻掌控男人——每个月的工资都要按时上交。买东西无论大、小,甚至买菜买水果花了多少钱,都得汇报。无论干什么事,都得提前报告或请示。什么时间干了什么事,必须了如指掌。男人完全丧失了自由的时间、空间和财产支配权。这样的女人,让男人感到窒息、痛苦压抑,没有快乐可言。

男人和女人的最可怕之处

  成功的男人要让女人感觉自己和家庭在他心中是最重要的。

  成功的女人要让男人感觉自己是个男人,有一定自由时间、空间和财权,在大事上有绝对话语权。

  说到底,爱不能代替一切。如果滥用,就会走向反面,变成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