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暂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暂别

2019-08-16 07:48:17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暂别

  在我们的建议下妮的暑期实习在8月28日结束了,尽管妮有太多的不舍,尽管律师们对妮的工作给予极高的评价,但开学在即,妮还是收拾自己书籍相处了一个多月的律师们做暂时的告别。

  事务所里最年长的夏律师语重心长的对妮说:“孩子,你比我的孙女年龄还小,但你是个有志向的人,记住,大学毕业以后能考就继续考,能飞多高就飞多高!”妮一向尊重夏律师,不仅是因为他最年长,而是夏律师身上那股凛然正气让妮折服,所以有些诉状的打印,邮件的收发这样的小事都有妮帮着完成美女张律师对妮更是依依不舍,俩人加了微信好友,相约经常联系。吴律师更是预约下了妮的寒假,让她放假的时候继续来事务所,妮除了感谢大家对她的帮助,也邀请律师们去日照旅游,大家笑着答应了。

  这个暑假对我们家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假期,小区外墙装修嘈杂声音从早上响到晚上,天气炎热,让我们无处纳凉,正是这些看似不好因素促成了妮的实习,促使我成了书店常客,督促我们全家进入另一种学习状态老公看的是金融类的,这与他的工作息息相关;妮当然是看法律类,偶尔也翻看英文版的书籍;我呢,读的最多自然名家散文,那是我的最爱嘛!心静自然凉,一本本书让我们浮躁的心渐渐沉静,也让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加顺畅话题也更为广泛,尤其是妮,尽管还不满十八岁,但说话办事显得大气稳重,是暑期的实习锻炼了她呢!

  假期即将结束,妮马上就升入大二了,祝福我的宝贝在新的学期健康快乐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暂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