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无数美女被你吸引,这个秘诀,今天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无数美女被你吸引,这个秘诀,今天公开...

2019-08-16 21:15:09 作者:雷特老师 恋爱约会专家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让无数美女被你吸引,这个秘诀,今天公开...

  大家好,我是雷特老师!如何吸引喜欢女生,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做...

  你知道吗?每一个女生都渴望得到爱情,但是,多数女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这是现实

  不信你去问你身边比较熟悉的女生,你问她你渴望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我想,多数女生的回答是:我喜欢的就行、性格合适、能来电...

  是不是听完她的回答之后,觉得说了跟没说一样呢?

  其实,也并不是女生不告诉你,只是因为她们自己也不知道,她们具体想要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只有当她遇到令她动心的那个人,她才会知道,哦,原来这就是我真正想要的爱情!

  你知道,为什么只有当女生爱上一个人之后,她就会知道自己想要的爱情是怎样的吗?

  是她突然觉悟吗?

  当然不是!

  是她爱上的那个男人告诉她的。

  是那个男人在追求过程中,不断地展示给她看“这就是你想要的爱情”。

  也就是说,你追求的女生的这个过程,其实就是“在告诉女生,你想要的爱情是这样的”的一个过程!

  真的就是这样。

  而想要做到这一点,你就需要给他构造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就是你不断通过“吸引”而搭建成的。

  这是《吸引自动化》的核心,它从更高的角度解密了让你更轻松抱得美人归的秘密

  想让女生爱上你,被你深深吸引,你要给女生一个充满吸引力的“爱情世界”!

  想要为女生搭建一个理想的爱情世界,你只需要做到两点即可:

  第一:把你精彩的世界输送给她,为她构造一个美好的“爱情世界”。

  第二:不断地往这个“世界”里累计吸引分数。(“吸引分数论”的操作方法

  为女生构造“世界”,其实也可以算是吸引的一部分,由于这部分较为重要,所以,我们单独分开看待。

  雷特恋爱学的学员都应该很清楚:当一个女生对你了解越多,那么,她爱上你的可能性越大。

  这其实就是一个“把你的世界输送给她”的过程。

  能明白吗?

  追女生的过程中,你需要把你的人生观、价值观喜怒哀乐情绪、你的故事、你家人朋友...

  全部都“输送”给她,当然感受到你的世界是美好,也是她想要的,那么,她就会爱上你。

  她就会认为,这就是她一直想要的爱情,其实就是你给她输送的“世界”。

  当然,这里有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你的世界必须是充满魅力、吸引力,至少要是充满很多色彩的。

  你要让自己不断地变得更加优秀,然后把你的世界“输送”给她。

  这样她也就能很清楚地知道,要是以后跟你在一起,生活会是一个怎样的场景

  她能完全想象到:嗯,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

  如果你学不会怎么去“输送”,那即使你再有魅力、再优秀,她都感受不到。

  END

  雷特恋爱会员课程

  我们教给你的方法是规则化、实操化、趣味化的。

  用我们的方法学习,你将得到系统的学习,全面技巧情商提升

  你会接触到一些你从未听过的奇思妙论,你会接触到更简单而且有效的雷特恋爱学,你会感受到原来追女生可以这么有趣!你也可以跟女生侃侃而谈,你也可以成为女生追捧对象

  主要学习内容:《99分的男人》《吸引分数论》《帅,能当饭吃》

  帮助你“自动吸引女生”!详细了解回复“会员”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

  一个教你泡妞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