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铁甲雄心 第二季》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铁甲雄心 第二季》的观后感10篇

2019-08-14 23:5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铁甲雄心 第二季》的观后感10篇

  《铁甲雄心 第二季》是一部由朱正廷 / 艾玛·杜蒙特 / 杨迪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一):这个暑假和【铁甲雄心】一起过?

  

第一次看这种机器人格斗类的综艺总体感受就是觉得很新鲜刺激热血。 其实一开始听到节目名字时候会想“内容会不会很无聊,纯看机器人打架吗?”结果看完第一期以后就【真香】了。 看机器人打架真的超级爽啊!竖转型、弹射型巴拉巴拉各种铁甲会让我联想到不同门派武林高手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二):看了就会上瘾!

  

白话来了哈哈,综艺开播第一时间观看,真的处处惊喜!首先剧情拖沓无尿点过程紧张激烈剪辑很好经理人之间也轻松幽默,互相逗趣,战斗过程很精彩过瘾语言匮乏但是好看好看好看!现在就是每周期待✌《铁甲雄心》我觉得更好的是让我这种科技白痴有了兴趣了解,毕竟我能做的就是给予更多关注,向身边人推广他的魅力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三):作为宝妈,喜欢孩子一起看这类型的节目,在现行教育下很少接触到铁甲和人工智能的内容,对孩子有启发、科普的作用

  挺适合给孩子科普的,和孩子一起看得很起劲

  这是我最近唯一有兴趣看的综艺节目了。作为宝妈,喜欢和孩子一起看这类型的节目,在现行教育下很少接触到铁甲和人工智能的内容,节目对孩子有启发、科普的作用。反正作为家长来说这类节目多多益善。而且经理人们都有各自的特色娱乐性也有,寓教于乐挺好。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四):铁甲雄心第二季第二期

  太好看了,大家都逐渐进入状态。朱正廷太会选了而且极其聪明结合自己掌握信息以及刚刚对战过的铁甲经验选择的铁甲都太牛逼了吧。小李飞刀攻击牛逼,收割者底盘稳,黑兔操作攻击无敌。还是在这里要疯狂为黑兔打call!这个组合绝了,好期待后面的比赛!当然我还记得贪吃蛇,希望后面也可以看到他出色表现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五):良心综艺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综艺,比赛很燃,也让人了解到了很多铁甲机械相关的知识,非常不错!成员之前配合也非常默契,节目节凑丝毫不拖沓,非常能够调动人情绪,总之是值得一看的良心综艺。可以推荐给喜欢这方面人和小朋友看看,我觉得会受益匪浅的。战队经理人朱正廷真的不错,不光长的帅,排兵布阵也非常有一套,看好他。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六):铁甲雄心真的好看!

  偶然看见的,好奇看了看。节奏感爆棚 ,正能量 ,学到了不少铁甲方面的知识。看完后觉得很有教育意义,本来觉得这种科技方面的应该很高大尚的尖端的。没想到有各行各业的人因为热爱聚集在了一起,很励志!更没想到的是里面居然还有小孩子参加比赛的,决定推荐给孩子看,孩子看完两集不过瘾,问为什么只有两集,迫不及待去补看第一季的了!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七):热血沸腾 紧张刺激

  金戈铁马,热血盛夏。 运筹帷幄,千里绝杀。 披甲为战,少年风发。 糖随左右,雄心天下。本来是因为朱正廷才看的,后来却深深地为铁甲格斗的魅力所吸引,要在赛场上取得胜利,不仅需要设计制造的铁甲的质量保障,更需要选手根据场上情况进行相应的合理的操作,二者缺一不可。所以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冰冷的铁甲格斗,更有选手间的密切配合。很值得一看。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八):热血刺激 人格魅力

  作为这方面的小白原来都没有接触过铁甲,但是铁甲雄心二这个节目让我看到了我们国家有越来越多的人对科技感兴趣,并在这个领域倾注自己的时间心血。铁甲格斗是冰冷的,但是在看到第二期黑兔帮助给我顶住复位的时候,我由衷的感叹,有一种“大师风华绝代”的感觉,真正厉害的人,也定是内心温暖善良的。总之一句话,这个节目带给我很多远不止铁甲方面的知识,很值得看!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九):激动人心

  节目很好看,我原来从未关注过这方面的事物,但是自从看了节目的第一集,我就由衷感受到了铁甲格斗的独特魅力,战场上机甲的碰撞格外激动人心,不仅有技术上的切磋,还有操作上的学问,使人受益匪浅啊。更难能可贵的是,当有人几轮接连失利的时候,大家就会一起去为他加油鼓劲,十分团结;当有年纪小的参赛选手输了的时候,战队经理人、青年演员朱正廷会在第一时间到现场去安慰

  《铁甲雄心 第二季》观后感(十):一个字:爽!一个词:惊喜!

  

本来冲着爱豆去的,结果被看起来小小的机甲有着大大力量给折服了!节目节奏快看起来很爽!不乱剪辑,适当添加笑点,一定程度缓解这个紧张的节目,反正出乎意料的好看!我和我妹看的,我妹她本来一点兴趣都没有被我逼着看了第二集,感觉她比我更懂这种物理类,给我解释液压什么的,后来她越看越起劲,特别到黑兔展示绝佳操纵技术和快速稳定的攻击力的时候我们俩都拍手叫好!还跟我说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外国机甲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