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幼年时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幼年时的你

2019-08-18 19:08:25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幼年时的你

  幼年时有一个伙伴,她长得非常漂亮,有圆圆的眼睛,还有长长的头发,我们都很羡慕她,她穿着一个花裙子,像是一个美丽蝴蝶,在花丛翩翩起舞,站在她的身边,我像最平凡小草,在她的身边仿佛其他的东西不起眼。当时我因为有这样的一个伙伴而感到骄傲,能站在她的身边,就觉得很自豪很骄傲。

  时光总是过的飞快,我们已经好久不见,再见到她的时候,我发现她还是漂亮的像以前那样耀眼,但是浓妆遮盖了她原本清纯脸蛋,身上的香水味,让我忘记了她以前的那种美,鲜红的嘴唇,看不到一丝笑意,那个阳光灿烂女孩儿,早已不复从前。她看到我以后很惊讶,她拉着我的手,和我聊着现在和将来,说实话,我很想问问她,以前的日子到底经历了什么,张了张嘴始终问不出口。我们很快就分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有许久没有见。

  我的脑海中总是闪现过她小时候样子和她现在。我依然一条牛仔裤随意的一个衬衫素面朝天,扔到大街上,还是很卑微的样子。但是我没有伪装,我可以用我自己真实的样子,活在这个世界上。后来听朋友说,她过得并不是很如意,嫁给了一个年龄很大的男人,虽然锦衣玉食,但是缺少了爱情滋味

  或许我们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或许我们之间谁也不会理解谁,但是过日子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或许你的幸福我不能懂,但是我的快乐,你也从不曾体会。这个世界容不得谁张扬,也没有人敢疯狂的过日子,想要得到,必然失去一些。但是在得到的同时,我们是不是要好好想一想,自己失去的,还能不能找回来,自己失去的是不是自己能够付出代价。我现在的心情宁静,我可以平静的回过头盘点我的得失。然而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也能够对自己的生活泰然处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幼年时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