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没有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没有爱

2019-08-18 19:04:11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没有爱

  经历这件事情,以后我再学怎么样说服自己平静,平静的结束这样的感情,平静的接受已经离开的人,平静的告诉自己,以后的路需要自己慢慢走下去。或许我们没有权利让任何人在我们的世界陪我们一直前行,也没有权利干涉别人的自由,如果没有爱,就没有办法起走。也没有办法怪你欺骗,你总是说你的欺骗,是因为爱。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个田地,我们都没有办法判断对错,也无法改变已经分开的事实。看着你维妙维肖表演,我自己微笑着给你鼓掌,觉得你确实是一个好演员,做得好精彩。当你完美谢幕时候,你以为我会热泪盈眶,我会依依不舍,但你诧异发现,如今的我,在看完你的演出之后会大步流星的再也不回的走开。我不是不痛,也不是真的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我更不是学会了怎样嚣张,我也会让自己悲伤的感情释放,但是一定不会在你眼前,一定不会让你看到。

  或许我还有伤口,或许我还没有办法把你永远遗忘时间就像美丽烟火,消失了就是消失了,我会回忆你给我的精彩回忆我们美好时代,但是我还是会说服自己要平静的对待,或许我没有办法留住你是一个非常大的遗憾,或许你的离开会让我很落寞,我会说服我自己,忘记来时的路有多么的坎坷,忘记将来没有你的日子,心里有多么的焦虑。我所要做的就是勇敢的大步向前。

  在未来的某个日子里,我可能会猛然间释然,在看你的时候没有了爱,也没有了恨,我会勇敢的接受我新的人生。还是感谢你让我懂得了么是爱,即使是过客,即使你已经不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没有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