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于困难中学习,置逆境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于困难中学习,置逆境中成长

2019-08-20 11:13:34 作者:陈文杰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于困难中学习,置逆境中成长

  今天已经是我们“红土情缘队伍下乡活动的第八天了,大部分队员都已经适应基地环境生活,对工作也逐渐熟悉。但是,人有失足,马有失蹄,我们总会有犯错的时候,这些错误或大或小,对我们的工作的影响也或深或浅。这一次,我犯下的错误的影响就比较严重了。

  今天晚上,是我本次三下乡中目前最后悔,最想改变的一个夜晚。夜晚,我一如既往地坐在办公室进行制作推文的工作,在这个时候,我正在编辑着推文的最后一点,就差保存这一步了,我刚点击“保存”,开始想象着今晚睡觉的情形,心里刚乐开了花。突然,我们的工作网络断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我制作的推文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沉重打击,让我保持的好心情随着这篇推文的消失沉入到了深渊里。原本一切都十分顺利,但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工作网络突然罢工,我的电脑因此陷入昏迷状态,我也慢慢有了暴躁情绪。对今天晚上的工作也失去了平时的耐心,重新制作的推文也没有仔细地检查错误,导致推文本出现瑕疵

  最后发推文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刚刚的突发事件让我失去了耐心,还是因为太晚睡觉让我的想法变得单一了,我又犯了一个更严重的错误,在排列推文顺序的时候,将本来放在第一位的推文放在了第二位。在推文成功发出后,自然,我的错误很快就被发现了。

  所以,这件事让我吸取了足够教训,让我能更严谨地制作推文,更负责对待自己的工作。希望我能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工作方面更加快速地成长

  撰稿/陈文杰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