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一围被骂渣男,朱丹再次力挺:所有的包庇,都是在作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周一围被骂渣男,朱丹再次力挺:所有的包庇,都是在作贱自己

2019-08-23 15:45:52 作者:一直努力码字的 钱某某 来源:钱某某 阅读:载入中…

周一围被骂渣男,朱丹再次力挺:所有的包庇,都是在作贱自己

  朱丹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女星。 大气知性高挑漂亮,她应该活成一颗闪耀的星星 可是自从和周一围结婚以后,她的每次热搜,似乎都不够友好。 而这一次,几乎全网都在嘲讽她的爱,过于卑微,过于讨好。 为了证实周一围是否真的说过“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如果你不下来,待会就没有了”的话,我特意去扒了那一期节目。 是朱丹亲口说的。 但是很显然,她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觉得事实就是这个样子 然而,夫妻之间生气吵架,没有温言细语的道歉也就罢了。还用这种略带威胁语言高高在上态度解决问题,如果换个人,恐怕只会爆发更大的战争。 当然,我们不能只从这些只言片语中去武断地判定别人的婚姻,到底幸不幸福,毕竟每个人的认知都不一样 有人觉得这样是开心的,有人却觉得那样活也不错,所以我一直都是站在非常理性角度去看待别人的处世方式。 但是这一次,我特别地为朱丹感到委屈。 不管朱丹站在什么样的风口浪尖,周一围的确从未出面护过她。  朱丹的那一期节目里,袁弘早上六点起床做早餐,叫张歆艺起床,然后她吃饭,他带娃。 朱丹说,我们家从来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尽管朱丹一次又一次地维护周一围的形象。但是作为观众,他们的相处模式带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朱丹一直跟着周一围的脚步,很努力地向大家展示,她所谓的“爱”。 也许这是朱丹对婚姻的理解,也许是她的性格使然,但却注定不被大多数人认同 如果想要保持婚姻生活和美,一方过于硬气,一方必然委屈。 只是朱丹对自己的委屈似乎毫不自知,而且被周一围的这种硬气吃得死死的。 面对网友的质疑,她真的乐在其中吗? 如果她真心觉得这种婚姻状态正常的,那也是好的,至少她快乐;如果只是为了维持表面和谐,那她势必活得很辛苦。 就像看似什么都不在乎的小S。 卸下她伪装起来的光鲜坚强,她也会一脸倦容,满身疲惫地掩面哭泣。 

毕竟,关于她的家庭呈现大众面前的是负面居多。 毕竟,大多数女人想要的婚姻,不是这样的。 她们衣食无忧,她们万众瞩目,可是,身边的那一个男人,却未必能让她们感到幸福  我的微信里,有一个现在已经不再想联系的女人。 她有一个男朋友,她真的把他当宝。 随叫随到,洗衣做饭送礼物但是呢,依然会一言不合被暴打,眼皮子底下看着他搂完这个女人又去撩另外一个。 她当然痛苦 每一次下决心离开,过不了两天,会发微信贱兮兮地告诉我,又想他了。 我耐着性子帮她分析利弊,却无奈怎么也解不开她那榆木疙瘩脑袋。 最后我扔给她一句话,你这不是找男朋友,你是在作践自己!我一度认为,她这种自轻自贱的行为,是一种病态 本该浪漫温馨爱情,到了她这里却变得血腥又变态,而她还甘之如饴。 无论是明星还是我们平凡人拥有好的爱情幸福的婚姻,是一种权利。 而两个人的结合,首先是平等的相爱,而不是一方掌握着生杀大权,而另一方则完全找不到婚姻该去的方向  一个愿意在婚姻关系里处于下风的人,其实是在不知不觉中在改变自己,去迎合对方。 对于婚姻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反而会充满危机 就像《女人越通透,活得越高级》一书里的一个章节,你可以爱一个人到尘埃里,但是没人会爱尘埃里的你。 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就像坐跷跷板一样,那些在婚姻关系里努力把对方升到最高的人,自己只剩下在下面仰望的份了。除非他愿意,否则你永远也回不到与他平行的位置。 就像《简爱》里说的:爱是一场博弈,必须保持永远与对方不分伯仲势均力敌才能长此以往地相依相惜。因为过强的对手让人疲惫,太弱的对手令人厌倦 尽管不想让婚姻掺杂进太多的心机,但是它的确需要一些智慧,去维持和经营两个人的未来。 聪慧如朱丹,却跌进了婚姻的旋涡,收起了自己的高贵,一味地放低自己的姿态。 却忘了,有些锋芒需要外露,有些委屈,不必受。 也许你还想看:

  不平等的关系里,弱者是怎么报复对方的?

  究竟有多渴望赞美这是我的私人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