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这夜色平添了几分亮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这夜色平添了几分亮丽

2019-08-23 20:19:5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这夜色平添了几分亮丽

  车到小渔村天色尚早,听然然说,这里若是到了旺季是很火的,虽说是家庭旅馆,但每家房间都会爆满。现在不是旅游旺季,又恰逢这里要盖楼,所以很是清静

  吃过了大姐准备晚饭,涛哥带着我们去海边散步。海滨空气清新微风佛面,没有了白日燥热,一切舒适而又安逸。张叔(然然老爸)不服老,和我们一起走了好远,才一起下到海边。要涨潮了,海水一浪一浪拍打着岸边,无休无止海岸上时常会看到垃圾,不远处还有人烧烤人类破坏无处不在自然美丽知道要靠谁来维护

  往前走就是龙回头,据说海水在这里转了个弯,再流向别处,故得名”龙回头”。一路风景不错栈道木桥,亭台小榭,凭栏俯瞰,沧海茫茫。更有两块大石,一块写着海誓,一块刻着山盟,不知道见证了多少人的爱情。我也不能免俗,和老公坐在石头上留了个影。年轻时也没机会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就应应这眼前现成的景吧!

  暮色渐浓,相机已经拍不出好景致了。我们沿着海边的公路往回走,两旁路灯上镶嵌着彩虹灯饰远远望去,霓虹闪烁,为这夜色平添了几分亮丽

  一夜无话,连蚊子也不来搅扰。天色放亮,刚刚五点,习惯早起的涛哥就把我们挨个喊起来。早起凉快又赶道,车行前方就要出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