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内心需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内心需要

2019-08-24 19:14:5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内心需要

  最近几部韩剧大火,其中尤其以《来自星星的你》最为引人注目星星之火迅速蔓延到大江南北。我对韩剧一直是不温不火,同事美眉极力向我推荐这部剧,并一再嘱咐我,”一定要看哦!”我这才开始跟风,合着大潮流看叫兽与二千上演跨越星球恋情

  韩剧的制作不可谓不精良画面情节人物无一不完美,应了那句俗语,养眼!穿越时空爱情,不能相守无奈,处处虐心。其实也知道故事是假的,甚至可以说假的离谱。这种毫不接地气的故事,和生活毫不沾边。但是,无妨,一切都不能阻碍它火起来。

  千颂伊的柔情爽直,都敏俊的温和雅致,这九曲十八弯的相恋过程满足了多少痴男怨女内心狂热美好的,谁不喜欢啊!尽管远离了现实生活,尽管与真实毫不搭界,可赏心悦目这四个字可算做到了极致。虽然不走心,可是很入眼。

  我喜欢这部剧,不为追星,多半是为了把故事完整的看完。但我也不否认喜欢剧中二位主角,全智贤美丽依旧,多了些女王范儿,又不失小女人可爱。我还记得当年的她主演雏菊,那么凄美爱情故事,让人无法忘怀。都教授帅气儒雅的外表干净清澈眼神,也真配得上暖男一说。这样的人,这样的故事,如何不火。有时候想,故事谁都知道是假的,可还是会喜欢。

  也许我们心里都有过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童话需要假借某个故事,某个桥段,某个人,某件事来完成说白了,我们喜欢的可能自己。追什么,只是一种手段,而满足的,是我们的内心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内心需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