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子走进淮南市华健医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子走进淮南市华健医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19-08-25 12:15:15 作者:삐딱하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医疗卫生关系到每一个人切身利益,建国以来,党和国家持续重视卫生医疗体系和医疗保健体系的建设发展,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医疗保健水平

  8月3号上午,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信控学院“淮南小骄傲实践成员走入淮南市华健医院,通过采访有关医护人员,来了解祖国医疗卫生体系的发展。在这里,医护人员向实践团成员详细介绍了近二十年医院的发展状况

信控学子走进淮南市华健医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达的医疗设备,多样的检测手段以及医护人员的就业再培训等,都在助力医疗水平提高。同时,医院不仅仅只局限于治病救人,还在通过多种手段向社会宣传有关医疗知识,从根源减少一些病情发生。医护人员还表示,目前,人民活水平的提高,也减少了以前一些常见病症的发生。农村医保体系,也在让贫困地区群众敢于走进医院,接受正规的医治。

  采访接近尾声时,华健医院口腔科的护士长就“医闹”问题与我们进行交流。她希望广大就医人员可以理解医院人员的辛苦,能够耐心听进医生建议心平气和地与医护人员交流。同时呼吁大家理性看待“医闹”事件认真了解事情始末,不要被一小部分别有用心的人蒙蔽。

  采访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又参观了医院的部分区域。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实践团成员收获颇多,结束后大家都为祖国的医疗建设点赞

  作者:李元龙

  摄影胡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