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暑期实践——红色革命探寻路,淮塔之行垫基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暑期实践——红色革命探寻路,淮塔之行垫基础

2022-04-09 03:30:23 作者:一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暑期实践——红色革命探寻路,淮塔之行垫基础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扬革命精神,7月13日,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的由王连兴,张玮,雷震亚,张海周四人组成的“革命213”队伍探寻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塔。

  为了解游客对革命精神的态度及看法,实践团做了调查问卷采集了部分游客的回答,后期将做统计得出结论;为感受革命带来的代价,实践团统计了烈士墙上的烈士人数,就仅仅那一面墙上,就赫然屹立14440位烈士,这不禁让人感到惋惜,不过正因为这些烈士的牺牲,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才得以保证,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你们为革命所做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