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油,后勤——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加油,后勤——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6 14:02:34 作者:黄梓霆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加油,后勤——曦望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正式三下乡的第五天,虽然累了点,困了点,但是很充实

  每天早上六点半,都是后勤组的隐形的闹钟,到了这个点,都会醒来,给小伙伴们煮早餐,开启忙碌的一天。

  粤哥呢,总是说自己可以应付,但是我自己也是不放心她自己一个人,因为她连自己一个人下厨房都不敢。上次守夜,她说我不用早起陪她煮早餐,她会搞定,可是到了早上,她一个人站在厨房的上面的楼梯上,看着下面,都不敢下去,怕很多老鼠,你说这样子我怎么放心让她自己去应付厨房的事嘛。当然是自己能扛多点就扛多点啦,而且守夜,也是休息的一种方式吧。到了厨房,粤哥为了让我顿顿都吃饭,每次都给我打饭,即便是我不想吃饭,她也是给我打好,让我一定要吃完,可是她自己都不吃完,每次都吃很少。

  后勤呢,每天的事虽然说就这么几件,买菜做饭打扫厨房买菜做饭打扫厨房,但是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师姐伟莹,仕兴,志明,梓彦……都是经常来我们后勤帮忙的,无论是不是安排到他们,他们有空的时候都会来帮帮忙。给平凡无趣的小事里,增添了许多的不平凡的事。搞怪,认真,仔细,嬉闹……无论怎么样进行,我们后勤和过来帮忙的小伙伴,都是能够很好地把任务完成,虽然说味道分量可能不太够,让许多的队员都吃不饱,需要泡面肚子,这也是我们后勤的不足,总是因为经费原因,让大家吃得不好,感到惭愧

  之前跟师兄聊过,他说到了后半期,时间会过得很快,可能真的是吧,每天累着累着,笑着笑着就过去了,到了最后,更多的应该是不舍与留恋希望我们后勤三下乡结束了,还能经常一起出去玩,虽然只有两人。

  加油!曦望!加油!后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