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好——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好——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6 14:07:12 作者:黄梓霆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老师好——曦望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一个特别日子

  在今天,除了日常的买菜煮饭,我还进行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课。在吃完中午饭后,我并没有去休息,虽然昨晚守夜守到凌晨两点半,但我也没有休息,而是去教学楼修改PPT,为了下午第一节课的表演培训能够顺利进行。在下午上课之前,我先去了解了D班同学情况感觉是挺好的,挺活跃的,给自己增添了不少的信心。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我先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准备好自己所要用的PPT。到了要上课的时候,跟之前社会实践小学一样,给同学们说上课,同学们说了老师好后,便开始了上课。在上课途中,出现了一个自己的失误。虽然PPT是提前准备的,但是因为自己没有仔细的听PPT是否能够播放视频声音,所以导致播放音频的时候,没有声音,然后又急急忙忙的去调试,导致电脑死机,然后就是一下有点小慌张,但是自己也是很快的镇定了下来。在摸索重启电脑的时候,我让同学们说一下有关课堂东西,而自己则在快速的重启电脑,最后还是班主任过来解决了电脑问题,才使得课堂继续下去。在课堂上,同学们的发言还是比较活跃的,但是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我没有很好的把握同学们的上课情绪,在让同学们举手发言的时候,同学们都是比较腼腆状态,不愿意举手发言,都是在座位上和同学交流,不愿意站起来表现自己。在以后的教学路上,我会多想出让同学们在座位上安静下来的,能够让同学们勇敢地站起来表现自己。

  一如重复每天,都是负责队员们的伙食,和粤哥也是越来越有默契,和她在一起工作很开心,也很舒服很喜欢和她在一起。加油后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