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事开头难——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万事开头难——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7 11:37:35 作者:张镇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万事开头难——曦望社会实践队

  万事开头难

  今天是七月十五日,我们的曦望一年一度的三下乡之旅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早上的八点钟,我们准时在第四教学楼的大屏幕集合,我们身穿队服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在拍完集体照之后,我们便把自己行李箱,和相关要带下乡的物品装上了车,出发了。

  沿路都是曲曲折折的山路,有些队员因为不适应这种行车轨迹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在车上的公共厕所吐了很久。在历经六个多小时的行车后,我们安全地抵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罗定市罗镜中心小学。刚下车,又因为校长没有及时回来给我们开门,我们在学校门口呆了半个多钟才进去。进去之后,我们开始放置自己的物品,接着去买菜,准备一下晚上的饭菜,不过因为是第一天,我们的能力有限,不能够准确的准备好大家的饭菜,也煮得不够好吃,所以有点内疚。买完食品后,我们便去开会开会,校长和队长跟我们说了注意事项,给我们的三下乡之旅提供了许多的意见

  第一天的三下乡,总是辛苦的。从六个多钟的的坐车,到人生地不熟地艰难的克服环境问题,我们第一天都又累又困,但我相信万事开头难,开阔者都是比较辛苦的,但我们曦望队伍,会不断克服新的困难,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也会不断的帮助需要小伙伴们,曦望之光会不断地照亮我们前进。

  在后勤组的工作中,虽然买菜抗东西时候挺累的,但是和大家一起工作奋斗时间,是最开心的。在后勤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有小伙伴教我怎么去煮的更好吃,虽然结果有些不尽人意,但我们后勤组一直在改进,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可以更加舒服的吃饭。

  加油!曦望!加油!后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