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她吃一堑,长一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她吃一堑,长一智

2019-08-27 13:15:2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和他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见面,俩人一见钟情,但恋情深入发展,还是在于她的主动积极

  他长得帅,一米八的个子,剑眉大眼,国字脸,男子汉味道十足,更重要的是,他很优秀,虽然今年刚刚三十而立,但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销售总监,他的收入不言而喻。而最最虏获她的心的,是这个男人能说会道谈吐不凡,她真的完全征服了 。

愿她吃一堑,长一智

  而她,其实也是一个才貌双全的“女神”级女子,长得美,毕业名校,如今是一家外企白领。这么些年,就是挑挑拣拣,总找不到合意男友。所以,见到他之后,她的心被触动,然后主动发起爱的追求

  他对她很欣赏,不过主动程度有点远不如她,有点半推半就样子

  但相识二个月后,他们还是陷入了恋爱,在大家眼中,成了“天造地设”的一对。

  然而,他们恋爱才几个月,忽然有一天,一个打扮时尚年轻女子闯进她的单位,直接冲到她面前,对她就是“啪”地一个耳光,狠狠地骂她“狐狸精”、“第三者”。

  她很委屈泪水“吧嗒、吧嗒”地往下掉,不过她没有回手,只是用力嘶喊:“我不是第三者,不是第三者……”

  “哈哈,你不是第三者?那你是什么?你睁开你的妖眼看看,他的老婆现在就在你的面前,你跟他谈什么恋爱?”那个女人打着冷笑。

  “你是他老婆?不,不……”她一步步后退,嗫嚅着说:“他说他单身……单身……”然后掩脸跑了。

  他骗了她!按照他后来的说法,是在她的热情之下招架不住,所以撒了个谎。他早已结婚,只是夫妻分居两地,这边很少人知道他已婚情况

  一场爱恋,她以被骂“第三者”落下帷幕

  从此,她变了一个人,从一个自信的人,变得期期艾艾……

  其实,在投入热情之前,要有一个理性了解判断对方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这无可置疑,但自己也不该第一眼,就不问情况,释放爱的信息

  愿她吃一堑长一智,从此更加成熟,当然,更不能因此不相信爱,不敢再追逐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