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

2019-08-26 19:30:07 作者:书灯小妹 书灯 书灯 微 来源:书灯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朋友圈

  不要伤心,不要难过

  文 | 书灯小妹

每天传播能量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不要悲伤,不要生气,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也不是谁的永远,除了自己,没有谁会永远陪着你。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不要失落,不要忧愁,不想让你看她朋友圈的人,你只是在他心里已经不重要了,而对你重要的人,无论什么事都会跟你说。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不要纠结,不要多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有的人为了安全,不让别人窥探自己的生活,有的人为了不让人担心,所以自己默默地承受。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不要奇怪,不要惊讶,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发朋友圈。以前一天三条,现在三年才一条。 朋友圈,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要只活在朋友圈里。朋友圈,展示的全是生活的美好,却没有多少真实的感情,我们人这一生,不能只活在别人的压力,而是要找到真正的自己。 如果有人对你屏蔽了朋友圈,不要伤心,不要难过,看开,想开,放开,谈得来的人,坦诚相待,谈不来的人,各自为界。 余生再也不去关心谁的朋友圈屏蔽了你。 一生那么短,不要活在朋友圈里,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要把宝贵时间留给身边最亲的人!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