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不谈恋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不谈恋爱的女人

2019-08-27 20:02:32 作者:百芷姑娘 来源:百芷姑娘 阅读:载入中…

从不谈恋爱的女人

  关注置顶「百芷姑娘

  每晚八点我等你

  ☽

  插图网络

  1

  唐宁曾经觉得谈恋爱是一件很麻烦浪费时间事情,直到她在三十四岁的时候,遇到了罗豪生。

  那次酒会,唐宁气质优雅高贵出尘,端着一只高脚杯冷眼旁观

  知道男人女人都在偷.窥她,审视她,因为她是唐宁。

  唐宁的名字像一个传奇,十年的时间成为业界精英漂亮性.感又有钱

  在男人堆里,她是横杀出一条血路的巾帼豪杰

  酒会上谈完重要业务,唐宁就准备撤了,剩下的时间无非是男女感情上的试探

  有男人来这里找漂亮女人,也有女人来这里找多金男人。

  唐宁不属于任何一类,她抬脚要走,有人挡在她的面前:“唐宁?久闻大名,听说,你是不谈恋爱的?”

  唐宁停住脚步,眼前的男人英俊温和,她认出他,振生企业的罗豪生。

  白手起家,如今风头正劲,事业有成,人又帅气

  罗豪生看起来不像那么庸俗的男人,第一句话却这么八卦,唐宁有些恼:“罗先生,我跟你好像并不熟。”

  罗豪生笑了:“不是不熟,而是第一.次见,所以,我想追求你。”

  他大胆,唐宁也不想露怯,他说要送她回家,唐宁便毫不客气地坐上了他的车,下车时连一句“谢谢”也不说。

  他并不介意,第二天一早不请自来的等在楼下,夜色渐深时,又等在唐宁的公司外面。

  他整整做了她一个月的司机,到底是唐宁熬不住了:“罗豪生,我不缺司机的。”

  “所以,我想追求你,我们不谈恋爱,就做男女朋友不好?”

  这个男人很奇怪,却又有趣,最重要的是,帅气温柔样子击中了唐宁的心。

  他们开始做男女朋友,起初约会,后来留.宿,两个月后,罗豪生搬来唐宁的住处

  他们不谈恋爱,只是住在一起,唐宁觉得这样也不错,做女强人终归有闷的时候。

  她不喜欢恋爱中的互相迁就,罗豪生体贴入微,令她没有负担

  半年后,唐宁渐渐觉出罗豪生的好,事业光鲜的背后,总有别人看不见的头破血流

  罗豪生总是出现在她最狼.狈的时候,什么也不问,任由她耍酒疯。

  唐宁不喜欢恋爱,因为恋爱便要结婚,结婚便要生子,唐宁更不喜欢为人妻为人母

  她不缺钱,干嘛要把自己变成家庭主妇

  罗豪生从不会要求她什么,偶尔会在清晨醒来的时候,钻到她的怀里,撒.娇地让她喊他。

  “宝贝”,唐宁真是觉得好笑,老男人起腻的时候,竟也十分可爱

  罗豪生比唐宁大六岁,四十不惑,男人的黄金期。

  傲娇的唐宁不去问,为什么罗豪生对身后一大把追求他的小女生不理,偏偏要把唐宁服侍得像个公主

  “唐宁,我爸我妈知道我有女朋友了,一直想见一见,你陪我回家吃顿饭好吗?

  不要有负担,只是一顿饭而已,老人家催得紧,我又不想随便找个女替身回家。”

  罗豪生的请求充满温情,唐宁没有理由拒绝,她点点头应下。

  去的时候,特意选了条素雅清新连衣裙,像邻家女孩,没有那么强大攻击性

  2

  唐宁和罗豪生的关系,就是从她去过罗家之后开始有裂痕的。

  这世上的感情怎么可能活在真空里,早晚要沾上琐碎烟火气。

  罗豪生事业做得很大,却迟迟不婚,罗家父母都年事已高,唯一的念想,就是看到独子成婚,生儿育女

  罗老太太慈眉善目,对唐宁嘘寒问暖

  唐宁虽然性子刚烈,却从不缺教养,对罗家两位老人自然也是恭敬有礼。

  直到罗老太太试探地问两人有无结婚的打算,唐宁才干脆回答道:

  “阿姨,我是不婚主义者,所以,并不想结婚,也不打算生孩子。”

  唐宁说得利落,以她的想法,自己没有这样的想法,早点告诉老人才是对对方尊重

  可老太太却没想到她如此直截了当脸色立刻变了。

  一场家宴不欢而散,事后罗豪生的脸色不太好看

  唐宁忍了又忍,终是埋怨道:“不是说只是陪老人家吃一顿饭而已吗?怎么最后变成了三堂会审?”

  罗豪生本就埋了一肚子的话,立刻反击道:“我妈随口说说罢了,老人岁数大了,难免有些牵挂,你就敷衍几句不可以吗?何必针尖对麦芒?”

  唐宁本就委屈,仿佛被骗赴了场鸿门宴,两人互不相让的吵了几句。

  罗豪生摔门而去,唐宁尽管心里难过,也硬生生不去张口留他。

  罗豪生有一周不再回来,也不主动联系唐宁,唐宁以为两人的关系就这样无疾而终。

  她在感情上从不拖泥带水,这一.次,也不会主动去求罗豪生回心转意。

  可是如胶似漆的那个人突然消失,唐宁又不是铁石心肠,怎么会不痛苦伤心

  唐宁病了,连日发烧,浑身疼得像散了架。

  硬撑着想去医院,走到楼下却叫不到车。

  唐宁苦笑,只得自己开车,还未走到车边,罗豪生出现了,胡子拉碴。

  带她去输液,回来叫了外卖白粥,一.夜守在她的身边量体温

  天亮了,唐宁退了烧,把头扭到另一边,脸上挂了泪。

  罗豪生温存地贴了过来,在她的脸颊上轻轻摩挲:

  “对不起,是我做得不好,我们还做男女朋友,不要谈恋爱,也不要结婚,也不要生孩子。”

  他再骄傲,也舍不得她,唐宁的身体好了大半。

  对一个女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她喜欢的男人正宠着她,更令人愉悦幸福的了。

  3

  唐宁和罗豪生的关系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他对她一如既往的好。

  但唐宁隐隐地感觉到,只要涉及到他的父母,罗豪生总是闭口不谈

  唐宁发现罗豪生不对劲,是他这几日总说有事,唐宁见不到他的面。

  若是以前,他不说,她肯定不问,可是现在,唐宁越来越想知道他的一切。

  唐宁追问,罗豪生才说,他妈妈病了,正在住院。

  这几日他公司医院两头跑,还要照顾家里的老父亲,所以顾不上唐宁,让唐宁别介意。

  唐宁原本不想再与罗豪生的家人发生瓜葛,可罗豪生如此体谅她,又让唐宁觉得自己有点自私

  她思量来去,决定去医院探望罗老太。

  哪怕跟罗豪生是普通朋友,对方家里的长辈生病了,于情于理都该去看看,唐宁这样安慰着自己。

  罗老太住的是价格高昂单间病房,唐宁没有告诉罗豪生,她自己打听到房间号,提了果篮上去。

  罗老太太的病房门虚掩着,唐宁轻手轻脚地走到门边,刚想敲门,里面传出了说话声

  “宝莉啊,这几天多亏你照顾我,才让豪生不用太累了,有你在,我真放心。”

  “阿姨,瞧您说的,我又不是外人。”

  “对对,不是外人,不是外人,早晚哪,咱们是一家人!宝莉我跟你说,豪生很想结婚,可惜没遇到好女人。 

  现在有了你,我也安心了,等我病好了,你们早点办事,我们岁数大了,就想抱孙子。”

  唐宁的心“咯噔”一下,手中的果篮差点掉在地上。

  她从门缝向里张望,罗老太太的病床前,立着一个俏丽身影

  长发齐肩,腰身苗条,听声音打扮,顶多二十几岁。

  唐宁踌躇,想了想还是一咬牙,伸手敲响了病房的门。

  唐宁只在罗老太太的房间里待了不到十分钟,罗老太太看到她十分客气感谢唐宁的探望,自始至终她们都没有提到罗豪生。

  直到唐宁要走,罗老太太才吩咐道:“宝莉,替我送送唐小姐

  唐小姐,忘了跟你介绍,这是豪生的女朋友刘宝莉,他们就快结婚了。”

  唐宁这才和宝莉打了个照面,借着寒暄打量她,面容清秀温婉,一看就是贤妻良母的最佳人选。

  宝莉送唐宁出来,似乎根本不知道唐宁的身份,唐宁只得试探她:“刘小姐跟豪生在一起多久了,没有听他提起过你。”

  刘宝莉笑,心无城府:“不长,才三个月,只是他对我很好,我也对他钟意。

  我二十五了,我妈说早点嫁人生孩子,身材也会恢复得快些。”

  唐宁心里疼痛,三个月前,正是她第一.次去罗家,闹得很不愉快的那一.次。

  4

  从医院回来,唐宁想跟罗豪生面对面谈清楚,刘宝莉到底是谁。

  可罗豪生说他妈妈突然病情严重,这几天总是缠着他留在医院。

  人家母亲重病中,自己再怎么不懂事,也不能纠.缠让对方分心.

  唐宁且忍着内心疑虑与煎熬,等待着罗豪生忙过这一段,他们把话说清楚。

  等待滋味难受,唐宁知道自己开始在意这个男人,甚至离不开他。

  唐宁食不下咽,有几次饭吃了没几口就开始吐,竟好像也得了病一般。

  去医院看医生,医生笑:“唐小姐三十多岁了,这点生活经验还没有吗?你不是胃病,而是怀孕了。”

  从医院回到家,唐宁陷入了矛盾之中。

  按她之前的想法,即使再舍不得罗豪生,如果他当真脚.踩.两.只.船,唐宁会立刻结束这段感情

  唐宁是个骄傲的女人,她不会跟别人分享一个男人,甚至不会去跟另一个女人争抢,她不是怕,而是不屑

  可现在不一样了,她怀孕了,如果罗豪生真地对不起她,把话说清楚,两个人一刀两断,是不是太便宜了他?

  更何况,唐宁自认在罗豪生的心里,她是有份量的。

  如果罗豪生知道她怀孕了,是不是那个刘宝莉,根本就要靠边站了?

  唐宁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怀孕,现在真地有了孩子,流.产她有些舍不得。

  结婚生子她又心生恐惧,再加上跟罗豪生的关系不清不楚。

  一时之间,唐宁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未完待续

  百芷姑娘

  我想认识你 跟我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不谈恋爱的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