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色环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绿色环保

2019-08-28 19:28:47 作者:夏苏宁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载入中…

绿色环保

  为积极开展无锡市环境保护工作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惠山古镇,2019年7月16日下午旅游1801公益劳动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再次共赴无锡的著名景点——惠山古镇,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活动,以此来号召大家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相较于第一次的陌生与放不开,第二次我们的活动,开展的就顺利多了。大家一起分了组,并划分区域井然有序地开展起了大家的工作。

  一组同学们带了扫把簸箕负责清扫路面灰尘与被风吹落的树叶;一组同学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拾捡白色垃圾、饮料桶、纸屑烟头等;最后一组同学们手拿着抹布,不怕脏不怕苦地擦拭着周边垃圾桶上的污渍路灯杆子上的灰尘。清扫下来的垃圾,最后一并带到垃圾桶集中合理的予以处理。看到同学们不畏酷暑,徒手捡拾垃圾,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同学们的行为点赞

  越来越多的自然灾害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们重视环境保护,这种危机人们开始不得不重视环境保护。人们是环境的污染者,同时也是环境的保护者作为二十一世纪大学生环保不仅仅是表面文字,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对于环境保护也要做出自己应尽的责任,环保从我做起,在于点滴之间。

  经过这次公益劳动实践活动,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的。把志愿者活动和做环保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同时还为我们周边的环境做出了一些小小的贡献。不仅是这样,最重要的是能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给身边的人带来一点感化与号召。

  最后,我想借本次活动来呼吁大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地球家园,人人有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色环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