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网上吐槽自己未婚夫“小到离谱”的钻石戒指,引起了网友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友网上吐槽自己未婚夫“小到离谱”的钻石戒指,引起了网友们的

2019-08-29 00:02:22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女友网上吐槽自己未婚夫“小到离谱”的钻石戒指,引起了网友们的

  话说,

  虽说钻石戒指并不是婚姻爱情必需品,但它毕竟是一样有意义纪念品

  而因为戒指不够贵重而闹矛盾情侣,一直以来也不在少数

  就在最近,媒体报道了一位英国新娘因为不满男友给她买的这枚钻戒而在网上发牢骚结果引起轰动的事。

  先来感受一下她的这个戒指↓↓

  这枚精致订婚钻戒饰有金色的环圈,底座上方则镶着一粒小巧的钻石,

  这个戒指上的钻石确实比较小,尽管是男友尽力攒钱买来的钻戒,这个女网友依然觉得憋屈,

  因此她在向网友们发起了提问——

  “我们已经在一起8年,而且在结婚方面事宜已经谈论了将近3年的时间

  这个钻戒是他攒了挺久钱买给我的。

  如果我说我想要这个小到可怜的戒指的话,会显得我有些阴暗或是很物质吗?”

  在她把这张图po到网上后,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有人觉得这枚戒指简直丑到爆炸,而且上面的钻石也小得离谱,就连尺寸也很不合适...

  “这是我见过最可悲的一枚戒指。

  我不是一个物质主义者,但它看起来确实不怎么样。

  如果她对戒指不满意的话,就应该和男方好好谈谈。”

  “这是给蚂蚁戴的钻石吗?”

  “如果给我这枚戒指的话,那估计我受到的侮辱要比没有戒指还要大得多。

  买不起好的就干脆跳过买戒指这个环节啊,这真是太尴尬了!”

  “在我看来,尺寸并不是这个戒指的唯一问题...

  我觉得整个戒指都很丑啊!”

  甚至还有人直接就表示送这枚戒指的人根本就不爱她...

  “这太明显了。

  如果送的珠宝不够昂贵,那他就是不爱你,他肯定也不是个好男人。”

  但也有人认为这枚戒指很好看,而且觉得她应该欣然接受它...

  “我就挺喜欢她这枚戒指的,它看起来很现代也很时髦

  我戴上它的话可能心跳加速。”

  “这枚戒指很精致,我喜欢精致的珠宝。

  但天哪,如果她攥紧拳头的话,估计会把它弄断。”

  “我的戒指是75美元买来的,那已经是我可以要求的最美好东西了。

  你可知足吧!”

  还有不少人则认为她应该把重心放在这段感情本身,而不是过于关注这枚戒指贵重或好看与否...

  “我能接受这个戒指,因为虽然它很小,但并不丑,也不会让人觉得反感

  我要是订婚的话,那肯定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不是为了炫耀什么。

  说实话,我更为他们担心的是为这枚戒指‘攒钱’这一说。

  因为除了在法庭上举行一场只有见证人在场的婚礼外,他们将无法支付任何其他费用...”

  “我一点儿不喜欢这枚戒指的风格,但我并不是很清楚会不会喜欢它。

  其实要是觉得价格成问题的话,我宁愿买人造宝石也不买钻石。

  我真有可能会这么做,因为应该没有人会靠很近而观察到它和真的有什么区别哈哈哈。”

  “这枚戒指很漂亮,我也很喜欢,但她才是要戴上它的那个人

  如果这是那名男性能做到最好的,那就笑着接受它,然后许诺嫁给他,以后还可以再买更好的。

  但如果这不是他能做到最好的,那好吧,这只是一个开端,你为什么要嫁给一个不怎么努力去确保你幸福的男人呢?”

  要说的是,

  其实因为戒指“廉价”而引发极大争议事儿,并不止这一例,

  早在之前,美国田纳西州就发生类似的这么一件事——

  当时一位名叫Quinn的小哥是初入职场新人,在一家汽车公司售后服务部做着最底层工作

  他有着一位已经在一起两年,可是还在念大学女朋友Ariel,

  两人经过长期的相处,都认定了彼此就是自己想要相伴余生的那个人~

  因此尽管一开始生活十分拮据,但十分相爱的两人互相扶持的美好爱情令不少人都羡慕不已,

  于是他们在相识两周年纪念日的那一天举办了婚礼,在一家小餐厅举办了一场没有奢华排场婚宴...

  但为了让Ariel像其他新娘一样感到开心,Quinn疯狂加了好几个月的班并攒下钱带着她来到Pandora挑选婚戒指,

  对男友经济能力十分了解的Ariel在挑选戒指的过程中暗暗比对着价格,终于是找到了一枚价值130美元的朴素戒指,

  她心里很清楚,这也是店里他们唯一能够支付得起的戒指了,

  因此她把那枚戒指捧在手心里仔细揣摩了很久,然后一脸兴奋地告诉Quinn说要买下它,

  此时Quinn装作不经意地看了一眼价格,也稍作放心地答应下了这个请求

  然而没想到的是,从另一个柜台走来的一名店员在看到Ariel手上拿着店里最便宜的那枚戒指准备结账后却轻蔑说道

  “你敢相信吗?他竟然买了这么便宜的一枚戒指送给你当结婚戒指!

  这真的太可悲了!我男朋友都准备了3000美元(折合约2万元人民币)给我买戒指呢!”

  这番话一出,原本幸福融洽氛围也瞬间就被打破了,

  感到惭愧的Quinn在听到这番话后尴尬地低下了头,深知男友心里自责的Ariel感到十分心疼

  于是她立马一脸坚定地对着那位店员说道:

  “我们之间的爱不是用金钱衡量的能够嫁给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

  接着,她便拿上包装好的戒指,牵着Quinn的手扭头就走...

  不过这件事儿在网上传开后,Pandora官方公开向他们发表了道歉消息

  还特地准备了一套手链和戒指,作为他们的新婚礼物

  得知他们这一遭遇的网友们也并没有疯狂谴责那位店员,反而是纷纷跑到他们的Facebook下说出自己类似的经历...

  “虽然这枚钻戒才99美元...但就算给我全世界我也不换!

  “Ariel,虽然我并不认识你,但我想和你说下这个令我们感同身受故事

  我和我的妻子Lisa有着和你一样的经历,我们在结婚那时也没有太多的积蓄,所以我们只能在典当行和古董店里购置礼品

  最终我们在两家不同商店相中了如今这对戒指,这是再多钱也换不来的纪念品。

  这两枚戒指象征着我们至死不渝感情很高兴你们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婚戒。

  我想,上帝也一定会保佑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的。”

  “2007年2月16日,我在网上认识了我的丈夫

  我们在典当行买了戒指,第一枚价值60美元,第二枚也只值150美元。

  我们于2007年4月27日结婚,现在养育着4个孩子(我有2个孩子,他也有2个来自以前婚姻的孩子)。

  到现在已经过去10年了,我比以前更加爱他!”

  “我们的婚礼只花了100美元,他向我求婚时用的那枚钻戒也只值70美元。

  等到结婚后,他又买了一个贵一点的给我,但其实也并没有很贵。

  不过幸亏当初他没有花1000美元给我买那枚结婚戒指,要不然我肯定会抽他一巴掌,然后吵着让他赶紧退回去。

  曾经幻想过能够拥有一枚闪亮耀眼的昂贵婚戒,但直到遇见了他,我才明白——

  爱情是比任何钻戒都要名贵珍宝

  一段真挚的感情绝不该只用金钱来维系和衡量,

  两个人从相爱走到结婚,再到幸福地共度余生,

  这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ref:

  https://www..co.uk/femail/article-7398639/Bride-slams-fianc-buying-tiny-engagement-ring-eight-years-together.html

  https://www.reddit.com/r/we/comments/cvoknq/not_sure_/

  https://www.mirror.co.uk/news/real-life-stories/pandora-responds-after-employee-hum-9409939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