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般皆苦,唯有自渡(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深度好文)

2019-08-29 13:15:11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载入中…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深度好文)

  人生总是这么苦,生活总是这么难,成年人世界里,从来就没有“容易”二字。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吃点苦也可以承受,但很多时候我们受了许多委屈,到头来却被人误解明明不是我们的错,明明我们是好心,但旁人只看到了事情的一部分,就妄下判断,去否定我们,去误解我们。

  这样的苦,我们受不了

  虽然不想受,但是生活中还是有很多这样的的事情发生在了我们身上。

  成年之后的我们遇到这样的事情,只能我们自己抗,自己去默默承受。

  因为自己的苦,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难,只有自己慢慢去体会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伤痕累累,却成就了现在淡定从容的自己。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勇敢,面对苦难,能够泰然自若

  也渐渐学会了苦中作乐,学会了调节自己的心态,让自己能够不再迷茫,不再困惑

  当你累了,就要好休息,不要太苛待自己;当你倦了,就要好好放松,不要太勉强自己。人生的路还长,还要靠你自己一步一步去完成所以,要学会善待自己,不要让自己被生活打败。

  生活虽然很苦,但我们可以过的很甜。不要逢人就诉说自己的苦,每个人都不容易,不要总是给人传递能量

  谁都有自己的苦衷,只是有的人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懂得掩饰自己的苦楚,不愿带给别人悲伤感觉,不愿带给别人悲观的情绪。

  生活是自己的,不要总想着依靠别人。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的父母之外,没有人可以依靠,但父母已然把我们养大成人他们亦有他们自己的难处,我们更不能遇到困难就去依靠,所以在这个世界之上,其实我们普通人只能靠自己

  靠自己虽然苦一点,但自己的路,只有自己慢慢走;自己的苦,只有自己慢慢熬。你要相信,苦难总会过去,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