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如白驹过隙——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如白驹过隙——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9 16:37:56 作者:鲁仕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时间如白驹过隙——曦望社会实践队

  时间白驹过隙

  今天是三下乡倒数第二天了,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不知不觉中便稍纵即逝,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支教活动接近尾声了,仔细想想,支教生活虽然苦和累,但是却很有意义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当了一回老师,虽然有很多失误,但是积累到很多经验提高自己师范技能,也让明白了做一名老师的责任用心教好每一位学生。还有就是一起举办活动,一起修改方案,一起熬夜布置现场。收获了很多友谊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明白了活动进行的顺利与否,与我们组的策划是否详细有很大的关系,策划得越详细活动进行就越顺利。和几个小学生做了知心朋友,找回了自己丢失童年,也学会了要尝试孩子一样世界保持好奇,去追求世界,从而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东西,收获知识

  今天下午是文艺汇演彩排,文艺汇演的节目数量不算多,但是节目的质量却很高,每个小孩子都非常认真排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别人。他们都很勇敢,上到舞台一点都不害怕。想想自己三年级时候肯定是不敢上舞台的,他们真的太勇敢了。

  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豪情。“曦望”

  的号角已经接近尾声,“曦望”的征程野即将结束,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热情退却的背后是责任在坚持,也许最初三下乡的那份热情已经在减少了,但是我们依然要用责任的心继续撑起三下乡的一片天,用心对待下乡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俗话说"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下乡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学到更多在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