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可以从小事中表现出来——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动可以从小事中表现出来——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8 13:41:33 作者:陈俞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感动可以从小事中表现出来——曦望社会实践队

  支教的最后一天是同学排练接近9天的节目的文艺汇演经过文艺组和其它组别组员的共同努力下,各类节目层出不穷,同学们在排练中也产生了很多的共同的美好回忆。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全员参与会场安排维持中来。

  文艺汇演我们邀请了罗镜镇中心小学领导和每位参加文化支教同学的家长们前来观看同学们排练9天的成果。早早的同学们就穿着自己漂亮衣服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学校,我们队员在自己工作安排的领域有条不紊地工作着。

  我是主要负责所有表演同学的化妆绑头发的,那一天,我帮所有的表演同学涂了口红,看着他们好奇眼神,真的是可爱至极。文艺汇演开始后,在台下的我看见每个同学们都专注于自己的表演中,做到了无误,有条不紊地将排练的东西呈现出来我就感到非常的自豪特别是看到学校领导和各个家长那洋溢着宠溺的眼神和时不时对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团委“曦望”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的付出表示肯定的点头,我就特别欣慰感觉整个三下乡的工作付出得到了很多的认可。我很开心

  文艺汇演后,是我们队员坐在舞台随意唱歌来放松自己的时候,我们在舞台上肆意地唱歌,想把三下乡所有的累都吼出来,这样脑袋里留下的只有我们美好的回忆。一起拼搏,为一点夜宵开心不已的回忆!

  本来以为已经没有同学记得我,结果突然有很多同学跑过来跟我说老师你可不可以不要走,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可不可以把你带回家,这样你就可以不用走了。她们还给我送了很多自己手工制作礼物,真的是让我非常感动离别的不舍更是涌上心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