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并感伤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并感伤着

2019-08-29 19:27:4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并感伤着

  忙一点也好,三点一线生活,让我没有时间细细思考,只能不断前行人生也许就是这样,一任光阴的手牵着你穿梭于春夏秋冬,然后慢慢长大,变老。在不断的拥有失去后,慢慢地,我学会珍惜。珍惜爱我和我爱的人,珍惜所拥有的,哪怕只是简单的快乐

  音乐带着我徜徉于精神世界里,快乐感伤着。

  看了《宫》之后,我又看了《步步惊心》。都是清穿大戏,却给了我许多不同感受

  初看《惊心》,我并不是太喜欢,觉得女主角不如《宫》那么漂亮剧情也有点抄袭嫌疑,怪不得网络上一片嘘声。可当我一集集看下去,我却有了新的看法。或许《惊心》才是真正的穿越故事,它所展现爱恋情仇交织帝位之争中,让人忍不住地叹息和沉醉。

  温润如玉的八阿哥对若曦情深似海,却也终究抵挡不了皇位诱惑错过情缘,也错过了最爱他的女人。外冷内热的四阿哥默默关怀支持着若曦,一点微笑一个眼神,让深宫里步步惊心的若曦,不再孤单。可是,当他成为至高无上王者,当他为了帝位痛下杀手时,他也疏离了那份坚守多年的爱。

  帝位,高高在上,却又不胜凄寒。生在帝王家,是幸,还是不幸享受着常人无法企及的尊贵,但是也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残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并感伤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