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建活动——黄文辉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共建活动——黄文辉三下乡心得

2019-08-31 16:56:31 作者:黄文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共建活动——黄文辉三下乡心得

  明天是原计划中的共建大活动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能让小朋友们辛苦读书之余可以借助运动好好放松一下。

  所以今天我们共建组的主要任务规划趣味运动会的具体安排。但是前一天晚上又轮到我守下半夜,所以我今天的睡眠十分不足。说起昨天晚上的守夜,我就想起了昨晚那些大蚊子,我把六神花露水当做洗澡水一样,无数次的用纸巾涂擦大腿小腿手臂,才换来之后一个小时安心睡眠。所以今早起来,整整坐起来了三次,都因为太困了又重新坐下。就这样磨磨蹭蹭,终于我还是起来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后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和平时也差不多,但是今天在课堂上有点突发情况发生,第一就是C班的一位男孩子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呕吐,我们立即就打电话孩子家长,但据我所知是小孩子吐完之后,仍然想继续上课,所以他又继续了上午的其他课程。他这种热爱上课的精神让我十分的感动。然后我们共建组就进行场地划分,为了让小孩子们尽量不被太阳晒到,我们几个人尽心思将所有的活动都在阴凉的场地进行,花了一个多小时确定了场地之后,我们又对游戏规则进行了完善总结,再后来我们共建组的几个还玩起来趣味运动会里的游戏项目,几个大孩子玩得不亦说乎。然后中午放学了,又到了送小孩子到学校路口时间,我感觉今天比昨天温度高许多,也可能是因为我昨晚没睡好的缘故,一晒太阳感觉浑身没力。吃完午饭后,我就回宿舍睡觉了,一中午睡整整了2小时。

  睡完觉后,我又立马去共建组的办公室里继续工作……

  明天就是我们共建组第一次大型搞事情日子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地进行。

  感觉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希望我们曦望的队员们能像这烈日当空,用激情完成剩下的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