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男人爱不爱你 身体最诚实 '&#3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男人爱不爱你 身体最诚实 '&#39

2019-09-01 01:01:10 作者:掌柜的小北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 男人爱不爱你 身体最诚实 '&#39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90901 | No.601

  今晚守夜人:小七

  贩卖故事人:林初

  故事坐标地:广州

  故事撰稿人:李昭然

  这是小酒馆的第六百零一个故事

  收到严祁信息时候,林初正站在火车站的出站口,低着头玩手机

  异地恋谈得实在辛苦,他们一个人在上海,一个人在广州,隔得那么远,却依旧保持一个月见一次面,虽然大多情况下都是严祁跑到广州来找她。

  天气实在是热,光是站着,背上都不断出着汗。

  “叮咚”一声,微信弹出了严祁发来的两个字,“抬头”。她抬起了头,远远地看到了那个穿着黑色T恤的大男孩拖着行李箱朝她奔来,笑得极其灿烂地叫道:“林初!”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被人紧紧抱住了,耳畔听到他说,“我好想你呀。”心跳声一下比一下快,在林初的耳边无限放大

  那么热的天,被严祁抱了个满怀,林初也没推开他。

  Chapter 1.

  火车人来人往,有人频频侧目看着这对久别重逢的小情侣脸上都是一副了然笑容

  林初这才推了推严祁,“热死了,放开。”

  严祁却是不依不饶,就是不放手:“再抱一下!就一下!都一个月没见啦!”

  听起来还特别委屈

  大热天的,而且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腻腻歪歪像什么样子

  后来是林初拉下脸来,严祁这才放开她,但依旧是非牵着手才肯往前走。

  怎么会和这个粘人的“小屁孩”在一起的呢?林初突然想起一年前快要毕业的时候,她去上海实习认识了一个部门里的严祁。据严祁说,他对林初一见钟情,所以没多久他就开始疯狂追求林初。

  持续了整整一个月,林初被他的真诚打动,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可林初因为家里有些事返回了广州工作,才在一起两个月,两个人就谈起了异地恋了。

  本来以为这段感情会因为距离渐渐走远,没想到的是,严祁每个月都想尽办法见到林初,从未缺席。

  每次见面都要腻在一起,两个人坐在沙发上什么都不做,严祁牵着林初的手看来看去,玩来玩去,都能笑得像个小傻子。他时不时还盯着林初看,然后凑上来“吧唧”亲一口脸颊得意洋洋地笑着夸林初:“我的女朋友好看!”

  时不时上演一次,直到林初不冷不淡地看着他,他才收敛一些,可却忍不住嘟囔:“没办法嘛,一和你在一起就太开心了,太开心了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控制不住地想要靠近林初,牵手拥抱亲吻一举一动都昭示着他的开心。

  Chapter 2.

  回到住的地方,还没放下行李,牵着的手变成十指紧握,严祁站在她面前,眼里的光闪啊闪的,笑得肆意:“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准备要来广州工作啦。”

  林初吃了一惊,皱着眉,问:“那你在上海的工作呢?”

  严祁回:“辞啦,别担心领导给我介绍了另一份工作,我后天就去面试。”

  可林初还是紧紧地皱着眉头,显然不大赞同他的做法。虽然她也很希望两个人能一直在一起,可严祁这样的举动实在有些意气用事

  严祁知道她心里在担忧什么,笑了笑亲了她的额头,随后又是一个熊抱,开口:“我有分寸的。工作可以重新找,可我不希望你每一次生病或是不开心了,我都不在身边。”

  有什么东西涌上林初的眼眶,她缓缓伸出手,回抱严祁。

  他的拥抱和亲吻,总能让自己安心

  严祁过了面试之后,两个人正式结束了异地恋,住在一起了。

  其实之前过年的时候就见过双方父母了,两边都非常满意,凑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就在问他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可林初觉得还早,恋爱可以谈,可结婚还是需要慎重的。

  毕竟刚在一起没多久就异地,没有一起生活过,彼此是否适合对方也是个未知数

  Chapter 3.

  自从一起住之后,严祁就越发喜欢粘着林初了。

  一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站在家门口叫她的名字,等她出现又一把抱住她,笑嘻嘻地说句“我回来了”。

  吃完饭之后又是“林初”长“林初”短的在她跟前晃悠,趁林初不注意,又偷偷亲她。林初在家里办公的时候,他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看着看着就笑起来。

  每次视线相撞的时候,林初总能从他眼中看到满满的“喜欢”两个字。

  林初的睡眠浅,半夜的时候时不时会醒来,想要喝水,每次她一动,严祁就会立刻睁开眼睛,问她:“怎么了?不舒服吗?”

  语气里的紧张没有任何掩饰就这样传达到了她耳边,她摇摇头,说是想喝水了,严祁又立马下床给她倒水,每一次都如此。

  严祁很喜欢从后面抱着她睡,也有不老实的时候,但他最后都忍住了,说是尊重她,要等她允许。好几次他都刻意在两个人中间放一条绒毯隔着,可每次醒来,她都是在严祁的怀抱里,他的下巴就搁在她的头上。

  睁开眼第一件事又是亲吻她的额头,然后因为自己没有遵守诺言不好意思地笑着道一句“早安”。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你在我身边,身体它就自己靠过去了!”

  然后两个人又闹作一团,日日如此。

  林初觉得自己每天都像是浸泡在蜜罐里,甜得发腻,前所未有幸福环绕着。

  Chapter 4.

  一起生活了大半年,林初真的被严祁照顾得非常好,她一直被他细心妥帖呵护着。

  她想过严祁可能会提结婚的事情,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当她下班回到家打开门的时候,看到散落一地的气球玫瑰花,以及手忙脚乱打气球的严岐,当场就愣住了。

  严祁立刻把手中的气球背到身后,想要藏起来,“你怎么提前回来了啊……”

  左看右看,发现这满屋子都是气球,藏是藏不住了,索性站了起来,深呼吸口气,来到林初身边。

  干脆利落地单脚下跪,把口袋里的戒指向林初递去。

  “林初,我这个人粗神经,很多地方做得不好,常常惹你生气,也不是什么富二代……”

  头越来越低,可又想到了什么,猛地抬起头,直视林初:“可是!可是!我想让给你一个家,想照顾你,不想让你受委屈……”

  嘴巴笨,不会说很多好听的话,左思右想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服林初,严祁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有些着急的想要挽救:“我……哎呀,我要怎么说才好……”

  她这才回过神来,看向逐渐开始手足无措的那个人,脑海里闪现过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点点滴滴,心里有个声音不断在耳边告诉自己,眼前这个人,他是真的爱着自己,尽管他很少把“我爱你”三个字挂在嘴边。

  多事情可以伪装,可眼底爱意伪装不了,下意识的一举一动也伪装不了。

  他用自己的浑身上下和所有举动告诉她,他爱她,想要照顾她,不是三年两载,而是一辈子。

  窗外的阳光正好,蝉鸣清晰入耳,一阵微风拂过,她笑了起来,轻轻点了点头,说了句“好”,随后就看到严祁欢呼着跳起来,紧接着又被他紧紧地抱住,呼吸都有些困难

  他忍不住想要靠近你,牵你,抱你,与你腻在一起,都明明白白地写着“喜欢”二字。

  想要验证一个人是否爱你,其实很容易他的身体会诚实的告诉你,他的心里有没有你。

  而我余生有你,何其有幸。

  配图 |《通往仙镜》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 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原因:''

  本期歌单 | 林俊呈 - 东西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