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小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日小调

2019-09-01 13:03:3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小调

  早晨醒来居然是多云的天气,厚厚的云层把灼热的太阳遮了个严严实实,换好运动装我直奔泰山运动场,据说北门移开了一个窄窄的空隙可以进入,我走到时里面已经有好多人在活动,收腹屏息贴着栏杆穿过那个过道,看了一下时间开始快走。

  学校的外部装修正在施工,窗户都被卸下堆在一边,墙体重新铺保温层,2008年我初到这里时,新楼刚刚竣工,大家都很羡慕这所教学楼气派,能在这里就读和任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呢!转眼间,在这里我已经工作了11年,学生一届届毕业白发天天增多,对这里的爱却愈发深了… …

  风淡淡的吹着,云轻轻的移动着,比起七星公园的那条仅容两人并行的塑胶道,这里有标准的十跑道,不用时刻避让前边的人,也不会被花花草草扰乱了前行脚步,我畅快的行走在这个熟悉操场上,任思绪和脚步一起飞奔,40分钟,我已大汗淋漓却还意犹未尽提醒自己运动也要适可而止希望自律的生活控制体重带来健康

  早饭后太阳依然没有突出云层的包围微信预约店家去做头发,骑上我的小车子感觉特别轻快,跟最近的规律运动肯定是分不开的。今年受同事影响开始体验一些养生项目,开始懂得为身体健康投资,好身体才是好生活的前提呀!

  蝉鸣,蛙语,虫吟,每一声都在唱着热情夏日小调烟火日子庸俗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拥有,我接受生活的美好,也接受它的琐碎我的生活里有诗和远方,也有吃喝拉撒睡,光阴屋檐下,做一个悠闲的看花人是这个夏日最好的选择。小姨邀我去北京度假,顺便可以陪伴妮,大热天的,哪里也不如在家开着空调舒服哇,我要和小花们替妮守着我们的家…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小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