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捡到与丢失手机的事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捡到与丢失手机的事例

2019-09-11 16:21:50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捡到与丢失手机的事例

  《一》

  我一个表弟,捡到了一个手机,听说也就是千把来块的手机,而且用的时间估计有点长,屏幕都花了。没密码,没指纹设置

  我这个弟弟,找了里面的通讯录,然后按了里面的“弟弟”电话对方打了过去,说是让人来这里拿手机。

  结果,对方说很忙,走不开,能不能送过去?我的表弟竟然给人送上门去,然后才回来。

  这件事,表弟一直被家人说!心肠好没说,看起来太笨了!反正大家都觉得,还别人手机已经够好了,哪有帮人送上门的道理好人过头了。

  《二》

  我另外一个弟弟丢了一部手机,苹果几我就不知道了,听说最新款的。像我这种只用过诺基亚、三星小米、华为等型号手机的,还是挑便宜买的的人,对手潮流是不了解的。

  具体要回手机过程我就不了解,手机是没要回来的。估计对方拿到手机营业厅什么去解锁,删除地位什么的。

  手机丢了还不要紧关键是绑定手机的银行卡被刷了不少。像微信什么的,一点开首付款什么的,连密码都不用,直接扫。

  《三》

  同事捡到一部vivo手机,没密码的那种。对方发了个短信回来,说他在某时某地丢了手机,报了警,然后要同事把手机送回去给他。

  同事的暴脾气压不住,然后将手机砸了,虽然可惜里面的好几个小视频

  最后的结果是,手机一半碎片仍在附近的垃圾桶里,另一半碰巧同事外出送到别的区垃圾桶里。

  总结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捡到手机一般都能无条件归还。也不排除一部分人会昧了良心,做一些不道德的事。丢了手机,其实最在乎的是手机里面的信息。一旦丢了手机,好声好气的让对方归还是应该的,即使付些报酬也很正常,万一要不回来那就只能说运气不好了,想办法弥补损失才是当务之急,至于报警,警察估计不会怎么上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