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衣橱整理收纳那些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衣橱整理收纳那些事儿

2019-09-11 20:00:14 作者:衣橱整理师邓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空间诊断-整理方案-清空衣橱-衣物分类-整理收纳

  这是整理收纳师每天整理工作步骤深入了解生活使用习惯才能进行全方位的整理,有规划的整理才能让衣橱焕然一新

衣橱整理收纳那些事儿

  整理不止是单单整理了衣橱、整理房间,最大的改变惊讶到被整理物品变化之外重新认识你了自己,从留下令自己心动的物品,到舍弃不会令自己心动的物品,断舍离过程中,你的“决断力、行动力、选择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从而发现对自己而言真正最重要东西是什么。

  整理的目的并不是一味的丢,也不单单是为了获得一个整洁有序居家空间,通过整理你清楚的认识自己与物品的关系,自己与家人的关系,自己与工作的关系,就是整顿清理所有人、事、物的关系。

  掌握科学方法,就能轻松“省"出自己的生活空间和时间

  整理同时喜欢上自己的过程,井井有条的房间,整洁有序的衣橱,一切都变得如此安静心态也变得从容平和,生活不再混沌,并且享受生活带给自己不从样的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