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后表白的成功率最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酒后表白的成功率最低

2019-09-12 06:00:55 作者:奇妙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酒后表白的成功率最低

  都说酒是个好东西头脑一热想说的都敢说,但告白事儿劝各位尽量别借着酒劲儿

  想起以前上学的时候,有个男同学隔三差五给我递情书折腾一整年都没得消停,那会儿大家都还是孩子,也没经历过什么事儿,导致我远远看到他就躲着走。

  毕业班级聚会老师让大家放开了喝,说心里有事的今天不说就没机会了,结果几杯酒下去他坐在马路边,全班同学都看热闹似的围过来,就看他在那哭哭啼啼,还拉着我校服袖子自己有多喜欢委屈

老实说,当时对这样的行为还是挺反感的,掏心掏肺看似在表达好感,但话里话外听着都是怨气作为当事者被困在那个场合也会有莫名其妙负担后来上了大学,同宿舍的南方室友,彻底融入东北的酒桌文化,和男友吵架必喝酒,喝多了人很疯,死活都要找手机释放天性解决不了问题,索性每回都抢先把她手机藏起来,也好过找喜欢的人胡言乱语。以前总觉得酒会制造相应的气氛,会压不下不吐不快心里话,但若是把握不好分寸,往往容易误事的还是它。但喝酒误事儿是属于学生时代的,那是特定年代才会被允许的失误。人一旦过了那个时期,再时不时拿出一副醉酒后的真挚,就像是假装喜欢,或者是冲动告白。

  想必各位都接过前任酒后的电话吧,朋友连续两年在生日那天接到前任的电话,隔着听筒都能闻到酒味儿

  张嘴先是祝她生日快乐,后边也不管对方愿不愿意听,没完没了说自己的痛苦,还数落人家对他不好,还是举例指责的那种。

这世上就是有一种人,逢喝酒必找前任。你乍一听还以为是来复合的,实际人家只是头脑一热加上心不甘,必须借着酒胆来寻仇,挂了电话立马做做心理建设酒劲儿一过说的鬼话还能算数?人生必然有一段表露心声发生在酒后。端起酒杯之前仿佛就预料到,今天打定主意就是要发生点什么,带着心思去喝酒,时间能走成度数,手机一掏就要开始表演。身边有位被表白次数最多的朋友,见识过的花样多到数不过来,她真实感受,借着酒劲儿说喜欢的方式,是最不喜欢的。之前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个男孩,男孩做的事儿说的话明显就是喜欢才这样,那会她也觉得可以先以朋友接触看看没成想男孩后来开始走酒后深情人设情感发展全线崩塌。先是到了十二点,男孩酒桌上喝到一定量,身边固定好友会给她发语音电话说需要过来一趟之类的。她有过几次再看到语音一过来,就知道准是喝大了才这样,等到半夜三点左右,又会发来一条微信,上面写着四个字:我想你了。相同事情反复发生,几乎形成打着爱意规律性骚扰。后来她也挺困扰的,再看到这样的话就装睡不回,第二天收拾收拾心情才问一句:又喝酒了?若是需要借酒壮胆,也请把握好分寸。不然你的一句“我喜欢你”,很可能换回的只是“你喝多了吧。”酒可以让人回到自然放松状态,但不同体质就是会有不同的情绪反应。明明是想表达喜欢到吃不下睡不好,喜欢到见到对方就忍不住笑,结果喝了酒所有的话都是哭着说出来的。人越长大对情绪的体验也会越丰富,尤其像表白这种事儿,不能再像小学生那样张嘴就来,得考虑自己当时的情绪,也要顾及对方当下的气氛,不是喝到多少事儿就能成。做情绪稳定大人,也要做情绪稳定去表达爱的人。酒后的真实未必是自己想要表达的真实,喝了酒可以默默想他,清醒之后再好好去说吧。

  头图/ 阿仁Aaren

  插图 / 《浪漫的体质》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