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可怜愚昧的家长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可怜愚昧的家长啊

2022-04-09 03:32:5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可怜愚昧的家长啊

  昨天夜里,他父母为找他去了七八个网吧,都没有找到。夜已经很深了,凉风习习,寒意浸身。快到家门时,他们发现了一个人影儿,走近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儿子,他们不敢批评儿子一句,只“孩啊,乖啊,回家去吧”的苦苦哀求。儿子已铁了心肠,哪管父母的哀求,还是想逃跑。这之前他是去了网吧的,被网管赶了出来,怕警察查到罚款。他妈妈没辙了,突然跑上楼梯,匆忙开门,打开衣橱,抱出两床厚厚的大棉被,然后急匆匆地下楼,朝着儿子待的地儿,一股脑儿地把一床被子平铺在地,然后对儿子说:“儿子,妈有办法了,咱在这儿铺一床盖一床,保管你一夜不冷,妈也在这儿睡,陪着儿子。”

  天啊!我的可怜的愚眛的悲哀的一味妥协的学生家长啊!你们当家长当到这个份儿上,溺爱孩子溺爱到这个份儿上,让我说你们什么好呢?呜呼!无法可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