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所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所牵挂

2022-04-09 03:32:5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所牵挂

  儿子你好!好长时间没给你写信了,不知你现在生活的怎样,去警察学院学习怎样 ,训练怎样,十分牵挂周国平说:“人是应该有所牵挂的,情感的牵挂使我们与人生有了紧密的联系。那些号称一无牵挂的人其实最可悲,他们活得轻飘而空虚。”是啊!牵挂虽然有时是痛苦的,撕心裂肺的,但非要顽固地去想去做,甚至乐此不彼地去占有它,搞得自己穷思竭虑,山穷水尽,心痛不已。你可能会觉得我很愚蠢,不明事理,但是你要我对你完全放下牵挂之心,转移思维、兴趣、爱好,以此冲淡牵挂之苦,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我想,是不是等你结婚生子,有了稳固的家庭和较好的事业以后,我这颗老旧的心才算慢慢放下来了。这真是像古人说的那样:儿想娘是有时想,娘想儿是会会想,的确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所牵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