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婆婆和老公聊天记录曝光,这5句话残忍揭露婚姻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婆婆和老公聊天记录曝光,这5句话残忍揭露婚姻真相

2019-09-18 12:45:19 作者:Judy妈 来源:深夜慢读 阅读:载入中…

婆婆和老公聊天记录曝光,这5句话残忍揭露婚姻真相

  点击蓝字深夜慢读即可关注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深夜慢读

  作者 | Judy妈

  来源妈妈手册()

  据说80%的女人在偷看过婆婆老公的聊天记录后都离婚了。

  婆婆的强势,老公的懦弱,不被人理解心酸都会在看见婆婆和老公不把自己当家人的聊天记录中通通爆发

  然而,一位宝妈婚前却因为婆婆和老公对话的记录截图义无反顾的嫁了:

  说实话,有这样一位通透明事理的婆婆,谁都会想要当机立断的嫁过去!

  因为她深知女子不易,更懂得换位思考,她没有因为媳妇熬成婆而耍起威风,更愿意放手儿子媳妇自由空间

  她这5句最朴实的话里蕴含着夫妻关系幸福秘诀

  -01-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和她结婚的是你不是我。”

  这位通透的婆婆道出了婚姻里简单真相:结婚只是两个人的事。

  还记得在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中,婆婆总是对拉拉百般刁难,哪怕是吃一顿简单的家常便饭也是鸡蛋不对牛肉不对、哪儿都不对。

  正是因为婚姻里出现的第三个人,才让彼此恩爱的两人最后只得无奈离婚。

  “离婚”是每个家庭,谁都不愿意面对的结局家人更不应该成为离婚的罪魁祸首

  我听多了“老人有口无心。”“她也是为了我们好。”“我妈不容易你不能体谅体谅吗?”这样的鬼话,真想替女人伸冤。

  结婚后,最亲近一家人应该是老公、老婆孩子,彼此的父母就算再不舍也应该懂界限知进退。

  总是被人插手的婚姻,只会一地鸡毛,无疾而终。

  -02-

  男人要有责任心

  之前看到一个男人妻子控诉,差点把我气哭了:

  我一个月工资3000,2000给老婆自己留1000零花,老婆工资比我高点,我从没要过,都是她自己用,但是平时她总是抱怨

  为了让我洗碗就吵过无数次架,我上班这么累,哪有功夫洗碗,再说做家务不就是女人该干的活吗?

  她现在要跟我离婚,我每个月大半的工资都给她,不知道她还有什么不知足

  别说一月2000块补贴家里根本不够开销,回家连碗都不愿意洗,妻子不离婚才怪了。

  在许多男人眼里,好像每个月按时上缴了工资卡,就万事大吉

  他们没想过钱始终只是一张冷冰冰的纸,无法为家人带去爱和温暖,更无法帮他们承担家庭中丈夫责任父亲的责任、子女的责任。

  婚姻不是给钱就行,结婚也不是领证完事,女人再苦再累都不怕,就怕男人不负责用心

  -03-

  老婆是用来宠的

  每个女人在嫁人之前都是家里十指不沾阳春水掌上明珠

  还记得之前大S的“剥虾言论”受到网络大批直男疯狂攻击,一下就揭露了当代婚姻中女人的无可奈何

  辛苦付出的女人,连要求男人剥虾的权利都没有,何其可悲

  现在社会对女人的要求越来越高:

  婚后不仅要操持家务,还要上班挣钱,生孩子要经历十级阵痛,坐月子要忍受涨奶堵奶的各种身体不适......

  即便如此,她们也无怨无悔,只不过是想要多一点点宠爱罢了。

  要知道女人天生就是用来宠的,她要的不多,不过就是:冬日的一杯热水家事有人帮手,累了给点安慰,怕黑有个人陪。

  她的付出是心甘情愿,那宠爱也应该是理所应当。不管是谈恋爱还是结婚,女人始终都应该是家里的小公主

  -04-

  遇到真心喜欢的人不容易

  一个人一生大概遇见2920万人,而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足以说明相遇不易,相爱更难。

  电影《剩者为王》里,饰演父亲的金士杰说过这样一段话:

  “她应该想着和自己喜欢的人去结婚。”

  俗话说得好:“知音难觅,真爱难求”。人这一生能找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白头老实在是太难了。

  所以一旦抓住了,谁都不愿意遗憾收场。

  李荣浩在歌词里唱到:

  “感情又痛又享受,如果我说不吻你不罢休,谁能逼我将就。”

  因为不将就,所以更珍惜

  在婚姻里,适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有情自然饮水饱,无情也只是两生厌。

  愿你心中人亦是眼前人,珍惜拥有长相厮守

  -05-

  不要辜负每一个爱你的人

  人们总以为时间很多,所以当“下一次”成为了口头禅,当家人的希望一次次落空,当爱在渐行渐远中消失,才恍然大悟原来一直辜负了最爱自己的人。

  在一个纪录片人生果实》里,记录了一对老年夫妻相伴一生的故事,一天妻子问丈夫:

  “如果我先走,你会怎么做?”

  丈夫当下没有说话,却在一个平静的午后给了妻子无声的回答——他先走了。

  在做最后的告别时,妻子对着丈夫的遗体说道

  “等我时候到了,变成灰烬,我们就可以一起乘船去南太平洋了,等着我,好吗,你会孤单一个人,但是好好照顾自己,等着我,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期待着再次见到你,等着我,好吗?”

  “一起乘船去南太平洋”是夫妻俩年少时许下的心愿,妻子一直记在心里。

  当她哽咽着不断重复“等着我”三个字时,每一声都透露着强烈的不舍,即便做过无数次心理准备,但真到离别这一天,还是觉得一生太短,不够相爱。

  虽然时光匆匆,但还好他们相爱一生都未曾辜负彼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们走过爱情轰轰烈烈,也度过婚姻的柴米油盐,我为你洗手羹汤,你为我盔甲加身披荆斩棘

  我想维持幸福婚姻最大的秘诀大概就是我愿和你面对狂风暴雨,也想陪你岁月静好。

  只愿往后余生,携手相伴,风霜与共,琴瑟和同。

  -END-

  作者:本文为妈妈手册()原创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ID。关注妈妈手册,在这里与百万妈妈交流育儿经验,还有大量原创精品亲子漫画,教你快乐育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