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西农大信院举办新生破冰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西农大信院举办新生破冰仪式

2019-09-19 22:22:29 作者:靳珊珊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凡是阳光照耀地方,就有真挚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深深思念。正值大一同学初识校园之际,为了让19级新生能够消除相互之间隔阂融入大学交际圈中,9月9日19:30,外语系于博学楼303开展了第三届“show”出家乡暨2019级新生破冰活动主持人张嘉荣讲解本次活动流程,通过游戏大冒险的方式介绍自己的家乡,把家乡的美丽装入行囊开启四年远航。

  家乡的土地 无需雕琢的美丽画卷——外国语文学系第三届“show”出家乡暨2019级新生破冰仪式

山西农大信院举办新生破冰仪式

  遇见不只是一个名词

  人员就位,大家都有些许羞涩,但激动表情溢于言表。第一环节为击鼓传花,同学们在音乐律动下依次传花,音乐停止时手中捧花的人上台介绍自己的家乡。优美的景,故乡的情。第一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宁夏回族自治区,家乡的人都很友善欢迎大家一同去体验宁夏的风采。家乡是大的精神寄托,家乡话更是大家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其中一位同学用天津话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更多的是感叹时间流逝生活变迁。每个地方独具特色的家乡话虽口音不同承载着同样的乡愁

  家乡的土地 无需雕琢的美丽画卷——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三届“show”出家乡暨2019级新生破冰仪式

  视听盛宴《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同学们继续跟随音乐的旋律,来到了英语1902班一位女同学的音乐世界。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歌声轻柔婉转,像微风、像细雨,同学们也在优美的音乐中逐渐放松紧张心情,让同学们想到了自己的梦想。当大家还沉浸在漫长回忆中时,1902班米家欣展示舞蹈气氛突变,活动中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19级学生似乎有展示不完的才艺,唱歌、朗诵、舞蹈等,十八般武艺纷纷亮出。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互相认识熟悉对方,以轻松新颖的方式打开了大一学生的心灵之门。

  家乡的土地 无需雕琢的美丽画卷——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三届“show”出家乡暨2019级新生破冰仪式

  男生合唱

  经贸1901班与经贸1902班的男生们一首《野狼disco》成为了最后的压轴歌曲,使现场气氛升到了最高点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手电筒,跟随节奏来回摇摆,点点灯光仿佛夜空中最亮的星。

  家乡的土地 无需雕琢的美丽画卷——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三届“show”出家乡暨2019级新生破冰仪式

  点点灯光宛如星辰大海

  仰望夜空,在星海闪烁着最亮的星,相遇是一个多么动人的词,新生破冰仪式将同学的家乡呈现到了大家面前,故乡的歌是一只清远的笛,同在新的环境中相遇,这里便是他们第二个家,在外语系大家庭中相遇、相知、相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