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把爱你的人,弄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把爱你的人,弄丢了

2019-09-21 23:00:26 作者:燕孑 情感说说 情感说 来源:情感说说 阅读:载入中…

别把爱你的人,弄丢了

  点 上 方 蓝 字 即 可 关 注 我 们

  ——

  成熟的爱,总是意味冲动任性浮躁,总认为爱自己的人永远都不会离开,于是毫无顾忌,于是为所欲为,却忘了将心比心

不懂珍惜唯有狠心

  别总嫌弃爱你的人幼稚,一个人会变得幼稚,会像个孩子一样向你撒娇,跟你无理取闹,都是因为爱上了你,想得到你更多的在乎关心

  如果有一天,爱你的人不再幼稚了,收起了孩子心,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就结束了。

  别总嫌弃爱你的人啰嗦,一个人会变的啰嗦,会时不时的提醒你吃饭休息,会动不动给你打电话信息,都是因为爱上了你,把全部身心都放在了你身上。

  如果有一天,对你啰嗦的人沉默了,不再嘘寒问暖了,那么分手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别总嫌弃爱你的人麻烦,一个人会经常麻烦你,只是想看看在你心里自己重不重要希望通过你的回应,让自己获得存在感

  如果有一天,经常麻烦你的人不麻烦你了,那么你也就没有存在价值了。

  在爱情世界里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遗憾,都是因为不懂珍惜。

  一个人,再怎么爱你,也经不起一次次的挑剔,一次次的嫌弃。

  很多时候,并不是不爱了,才选择放手,而是因为爱到失望,爱到绝望,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在看的您!点个在看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