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不动声色击退小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不动声色击退小三?”

2019-09-23 19:16:18 作者:三个大叔 来源:叁个大叔 阅读:载入中…

“如何不动声色击退小三?”

  整理:王皮皮

  来信邮箱

  皮皮,

  你好

  昨晚我一夜没睡好,因为无意中听到了老公发给别人的语音信息:“没有忘记你,今天太忙了,明天上午早点去找你。”

很显然,这是发给他外面的女人的。这么多年了,他一直都在外面偷吃,为此我们吵闹不断,然而都没有多大作用,因为没有抓到现场或者说是百分百的证据。但是你知道的,女人的感觉是非灵敏的。我俩从老家出来闯,白手起家,到如今他拥有自己工程公司,一路艰辛可想而知。最困难时候,工程队出了安全事故,他也进了拘留所,他的亲戚朋友全都躲得远远的,是我三番五次、低三下四找我的亲戚,借钱赔偿,托情把他给弄出来的。他家人对他再不好,出来后,他还是孝顺父母,接济亲友,但是对我呢?只有背叛。他从来就没有安分过。我们在一起快二十年,孩子都读大学了,他还不肯消停。这么多年,为了孩子我忍气吞声,不想离婚,只能睁只眼闭只眼啊。其实我俩形象都不差,尤其是他,是女人见了都喜欢的型男。(我为此烦恼不已,真不能找长得帅的男人后悔死啊)仗着这样的资本,他也是桃花不断,只要有个女人随便对他勾勾手指,他就会屁颠屁颠往上凑。他一直都不让我插手公司的事,前年我辞职了,想进公司管事,直接被他拒绝了。今年他的生意挺好的,但总是跟我说不挣钱,也不给我算账。他在家的时间本来就少,我们交流不上几句他就会甩脸色手机更是寸步不离手,从来不让我看。今天一早他就出门了,我知道他是去找那个女人,但是我又能怎么办呢?偷偷跟着他去堵门?如果这样撕破了脸,那以后还要怎么装?在外人看来,我们儿女双全,有车有房,一定是美满幸福,可是只有自己知道有多不堪,就是一地鸡毛啊。我自己真是做了各种努力提升自己,饭菜伺候好,孩子照顾好……还是没用。有时候想到他到处拈花惹草,我真想把他给骟了。但是,除了睁只眼闭只眼,我实在是没路可走。能不能帮我想个比较和谐办法,让他不去找外面的女人?或者让外面的女人适可而止

  来信人:阿茜

  回信

  吕叔

  阿茜:

  从你的诉求可以看出,你既不想放弃这个风流成性的帅男人,也不想离婚破坏家庭,只是希望不动声色地劝退小三,让老公能够回心转意,不搞外遇

老实讲,想让出轨成瘾的男人回头很难,特别是你老公这类有钱有貌的。叔给你几个小的建议,酌情谨慎使用。第一,老生常谈,重新融入社会增加自己的女性魅力。你的形象和能力不差,重入职场并不是难事;哪怕不打算回归职场,也要通过别的方式提升自己,重焕光彩——不一定是为了取悦老公,而是为了自己的发展。如果能进入老公的公司监督更好。第二,迂回作战,攻不破老公,那就从小三方面下手。老公找一个小三,你就拆一个。在你老公偷偷约会的时候,小心地跟在后面,不是直接破门抓奸撕破脸,而是当着小三的面与老公制造偶遇”,并借机跟小三搭讪,慢慢将其发展成“闺蜜”,重点盯防。只要你发现他们约会,直接给小三打电话,约她逛街购物品美食,破坏他们的好事。如果小三有老公或者男友,一起拉入“朋友圈”,建立友好关系,互相监督,让他们再无机会私会。如此长期周旋,小三小四自然知难而退;就算不退,他们也很难找到作奸的机会。第三,从家庭关系入手,打亲情牌。你说你的老公很孝顺,那就跟公公婆婆搞好关系,以自己的名义,用老公的钱,孝顺老公的爸妈,把他们拉到自己的统一战线上来,让他们出面管束自己的儿子。面对不堪的婚姻,你能隐忍近二十年,以上几个小招数,自然不在话下。叔还有一句话,尽量掌握经济主动权,无论以后你是否还愿意隐忍,都能有底气做出有利选择。另外,社会上也有一些调查公司,会调查男人和小三的背景,但是个人觉得还是谨慎使用,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而是将把柄交到第三人手上,会带来什么后果,或者结局与自己当时设想的是不是一致,都很难预料。叔不是行家,只是作为一个男人,度量男人的考虑,给你支几个招。但是我相信很多女人,不会因为男人出轨就轻易离婚,何况这个男人还有钱有貌——所以大家有什么可以轻易止退小三的招数,不妨留言里说说。祝得偿所愿。你的朋友:吕叔

  上一篇:“我老公精神出轨”

  叁个大叔:三个老媒体人跟大家聊聊感情的事。唯一咨询(一旦投稿,默认可匿名发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