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精选10篇

2019-09-29 23:1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精选10篇

  《那座城这家人》是一部由邵警辉执导,马元 / 童蕾 / 萨日娜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一):??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假女孩,哈哈哈从小就很崇拜军人小时候因为跟着爷爷奶奶长大,老是陪他们看军事题材电视剧,加上家里大多数男同胞都是军人出身,哈哈哈所以就特别喜欢军人。表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而且还是从喜欢的湖南卫视播出的,必须支持啦!!

必须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二):好评

  最近的剧情,大鸣的道歉深深感动到了我,作为一个男子汉,有担当是非重要的,而他为了家庭的圆满幸福,做到了这一步是真的很难得的,有牺牲精神。最近看剧的朋友越来越多,在工作之余也经常讨论这部剧的剧情之类的东西,很有趣。剧情虽好,但是更新还是慢了一点,恨不得一次性追完这整部剧才开心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三):在苦难面前,人真的好脆弱,有情感支撑,亦伟大

  这电视剧真的情节不错 悲欢离合 人生冷暖 贴近大众 仔细看里面戏骨着实不少啊 还是喜欢这些实力派演员 或许作为90后的我 老了??在苦难面前,人真的好脆弱,有情感的支撑,亦伟大!!!!很有年代感的剧!!!!!!!!!!!!!!!!!!!!!!!!!!!!!!!!!!!!!!!!!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四):好好看

  看这部剧已经看了好久啦,真的是很好看呀,剧中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特别是喜欢杨艾这个角色,喜欢她的性格。把这部剧推荐舍友以后,她们也在和我一起追剧,已经成了日常啦~可最近看这部剧评分好像降低了,这么好的剧不应该是评分会更高嘛……希望不要有人恶意作为啦,好剧就应该得到广大推广呀。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五):渐入佳境的《那座城这家人》

  今晚云泽和杨丹,王卫东和林智诚的戏太好看了!他们对爱的表达各有各的不同,云泽的执拗,杨丹的犹豫坚持,林智诚一盘磁带包裹着对王卫东一颗滚烫的心,敲开卫东的门,两人的拥吻……冯姨反对,王大鸣、杨艾的支持,林兆瑞老爷子苏联回来后的表现……这家人,越来越热闹,剧也越来越抓人。追剧,继续!!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六):一代人记忆

  转眼间这部剧播了已经一个星期了,前两天给家里打电话,问起父母最近在看什么剧,结果父母说《那座城这家人》,我有点惊奇,父母原来也在看这部剧啊,是啊毕竟他们曾经亲身经历过,就要更关心一些,而且剧中还有他们特别喜欢的演员。也不奇怪了,希望这部剧能够一路走下去。给我们多一点感动,多一点精彩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七):那些地震

  那天晚上和一个来自雅安的朋友聊天,我问他记得雅安地震时候吗,他说还好,当时震源离他家很远,没什么事情,但是还是很难忘。在这部连续剧里,他们之间磕磕绊绊,相互纠缠。但仍旧很温暖感人。他们又坚强勇敢,终于慢慢的被时间抹平了伤口,被温情填补了灾难。或许意外总是来的很突然,所以好好过这一天。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八):这座城那家人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团圆是开心是在一起,在地震的场景中,我看见了情意是无限的,在爱中成长,在爱中生活。一个社会一个家庭里,需要对别人充满善意,充满一切有趣的爱。在一部电视剧中,我们需要看见更多的正能量,在正能量中完善自己,在正能量中传递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对生活充满敬意,是我们每一个的任务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九):透过小家看大家

  地震无情人间有情,看到刚更新的地方真的感觉很动容,温暖了观众的殷殷冬夜吧。此外,在入戏和生活之外的“出戏”中,我感觉到一个家庭的痛苦和一个国家面临的挑战,看到一个个家庭的变迁和国家的风云变幻。剧中一个家庭是国家中无数个家庭的缩影,不过仍是想吐槽一句,一些过多煽情是被演员的演技遮掩的。

  《那座城这家人》观后感(十):庆幸。

  当重温历史,才发现这一路走来,国人脊梁不屈,志气不减。大灾大难前方能彰显我们几个时代灵魂也能和鸣,也由衷动情落泪。而重灾之后,重建工作万分急迫,遥想汶川,遥想玉树。因人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信念,才使得人们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来且不再害怕。很庆幸能够在如此强盛祖国如此美好的时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