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同桌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同桌呀

2019-09-30 10:20:2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同桌呀

  大家好!今天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同桌,那你可仔细听哟!

  他是一个学习很棒的男生,他的日记总是别具一格,经常在班上读给大家听,我给他起了一个非常好听外号——“日记大王”,怎么样,还行吧!

  “三八”妇女节——这是属于全天下妇女们的节日,我们班唯独他写了一篇很感人的日记——《感恩》,在日记里,他向自己妈妈奶奶还有我们班的三位女老师表达了他的感激祝福,当他在班里同学们读他的日记的时候,我们都感动极了。

  有优点就会有缺点,想知道他的缺点吗,那就听我一一道来

  记得那是一节英语课,我正在做笔记,他伸过头来,神秘兮兮地对我说:“高树旺老厉害了!”他的样子吓我一跳,我愤怒地说:“小子,现在是上课,你不乐意听课就别惹我。”看我生气,他老实了。一会儿,他又伸过头来对我说:“胡聪聪老厉害了!”这是故意气我呢,我禁不住两眼冒火,拿起笔来冲他的脸戳过去,谁知他向后一躲,没有击中,反而被英语老师看到了,我向老师说明情况,可是英语老师不分青红皂白,让我俩站了一节课。我心中愤愤地想:彭尚坤,我一定要让白老师把你调走!

  可是,有些话不能说得太早了。下午的时候,他拿着20元钱突然问我丢钱了吗,因为刚刚和他闹了矛盾,于是我看也没看他,说:“我怎么会丢钱呢,没有丢!”

  放学后,我一摸口袋,心里凉了半截,奶奶给我买作业的20元钱——没有了,彭尚坤捡的20元钱果真的我丢的。于是急忙去问他要,可是他却慢悠悠地说已经交给老师了,我赶紧去找老师,老师说:“这20元钱是彭尚坤捡到的,你应该谢谢他。”我点点头,唉,真是冤家路窄啊,这个“谢”字我可怎么说呀!

  还好,当我向他说“谢谢”时,他不好意思地说没什么,要不然我又要冲他发脾气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同桌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