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拯 救 糖 果 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拯 救 糖 果 星

2019-09-30 10:18:57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拯 救 糖 果 星

  在广阔无垠宇宙中,有的星球还未被人们发现,有着不为人知秘密。其中一颗星球名叫糖果星,它同地球差不多大小,周围被一层气体包围着。糖果星上面有花,有草,有山川,有树木……这个星球的居民长得非常怪异大大的头,大大的眼睛,矮矮的鼻子,不高的身材皮肤有的是蓝色的,有的是红色的,还有的是绿色的|、橙色的……总之颜色不一。他们身材也和我们人类一样,有胖,有瘦,有高,有矮。

  糖果星的居民住房全是用糖果做的,就连街上的路灯招牌玻璃……总之一切的一切都是用糖果做的,他们吃的食物也是糖果。

  这里的人没有痛苦,没有哀伤,没有烦恼邻里之间也都非常和谐互帮互助,从不为一点儿鸡毛蒜皮小事而争吵,没有邻里不和现象。人们无忧无虑生活着,是那么幸福快乐

  糖果星的安宁主要归功于他们的国王,国王住在华丽高贵奶油蛋糕城堡里,他有一件非常厉害宝贝——“和平珠”。正是因为有了和平珠,这的人们才生活的如此幸福。

  这时在宇宙中传来了几声恐怖笑声……

  糖果星上的居民并不知道,现在有一个距离他们不远的星球,名叫黑暗星,那里的人已经盯上美丽富饶的糖果星,他们正在计划着怎样进入糖果星,然后偷走他们的“和平珠”,最后趁乱进攻,拿下这个星球。

  糖果星的灾难来临了!

  第二章:灾难降临

  黑暗星球的首领坦不拉是一个非常可恶残暴家伙。他无恶不作,已经占领了其他几个星球,并统治了它们。这时,他又将魔掌伸向了美丽的糖果星。

  因为他想统治宇宙,成为宇宙的统治者,让所有星球都成为他的奴隶。他对那个美丽的糖果星垂涎已久,现在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糖果星。现在他已经组建了十万大军——骷髅军。他们都是个个骁勇善战的士兵,跟随坦不拉多年,为他干了不少的坏事,骷髅军已经成为坦不拉的得力部队,让坦不拉攻下了许多星球。

  现在大队已经整装待发队长古拉对坦不拉说:“首领,现在就听你一声令下,我们大军就会全力进攻糖果星,糖果星就是咱们的囊中之物了。”“好,现在冰云可能已经得手了,再等上一刻钟,就算冰云不得手,我们也要出发了,一举拿下糖果星!”坦不拉高呼着。

  一刻钟到了,坦不拉见到冰云还不回来,于是就率军出发,向糖果星进军。

  然而,糖果星的居民还完全沉浸在幸福安宁的生活中,就在这时,坦不拉率领骷髅军离糖果星越来越近了,当再次看到这个美丽的星球,闻到那香甜气息时,他不禁流下口水。这时,马上就要到达糖果星了,冰云回来了,他偷来了糖果星的“和平珠”。

  当第一颗子弹飞向糖果星时,那里的人们才知道现在已是大敌当前,然而没有经受过战争之苦的他们只有东藏西躲。当国王发现“和平珠”丢失时为时已晚。因为这时骷髅大军已经攻入城内,仅凭那些守城的糖果士兵是无法阻挡他们的。

  只见古拉率领士兵见人就杀,不久便打到王宫里去 ,捣毁了王宫。把国王给俘虏了。真是惨不忍睹,现在糖果星已是一片废墟。不过国王在被捉前,把一个秘密任务交给了他十分信赖的一位勇士

  这个任务的完成完全靠他了,因为这关系国家存亡。他必须完成!

  于是这个肩负有重大使命的人趁人不备,开着K5型光速战机踏上了一段奇妙旅程

  第三章:遭遇袭击

  当坦不拉的骷髅军在宇宙中巡逻时,他们发现了从糖果星逃走的人。于是他们马上把这个消息报告了坦不拉。坦不拉正在开庆功大会,已经喝得酩酊大醉,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发雷霆,于是就命他的部下吉斯将军火速追击。

  当吉斯率领上百骷髅兵来到后,发现那架飞船正在不远处飞行着,吉斯就让他的部下两面包抄,可是他们的一举一动全被神秘人发现了,他假装不知,继续向前开着,从后视镜中看到飞船要靠近他了,只见他使劲往后扳飞船的操纵杆,加快飞船的速度。后面的追兵也加快了速度,看到他们的飞船接近自己,他突然来了一个“鱼跃”,飞船一下翻了个儿,后面的敌船没有反应过来,只听“咣“的一声巨响,两架敌船撞在一起,坠毁了。

  吉斯看到这个神秘人还有两下子,又派了几架飞船去合攻他。但是也没有捉住神秘人,吉斯气得火冒三丈,噢!不,是火冒八丈,他气急败坏地说:“臭小子,不想活了,我要为我的弟兄报仇,看我的本事!”说罢,他和他的部队围了上去。

  他们把那个神秘人团团围住,那人并不慌张,他说:“为我的弟兄报仇,我看这句话应该有我说才对!”说着,一按飞船的按钮,开火了。可是毕竟力量悬殊太大,他终觉自己不敌,于是打开一个突破口冲出去了。可是他浑然不知,在他的飞船上,吉斯把一枚定时炸弹安在他的飞船上。只见他的飞船没走多远,就发出震天的巨响,爆炸了……吉斯心里高兴极了,心头大患已除,他率军回来向首领报告好消息。然而,他不知道,那个神秘人并没有炸死,他只是晕过去了。那么他会落在哪里呢,这个,谁也猜不着。

  第四章:陌生的星球

  那个神秘人的飞船被骷髅军打落后,神秘人就一直向下落,然而他的下面就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地球。

  由于快速下落,与大气摩擦产生高温,他形成了一个巨大火球,好像流星一样。不过不用担心,他有防护保护,所以他还是安然无恙。当他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四周全是树木,看起来像是一个森林

  他起来后,动了动身体,只听“咔嚓”一声,扭着腰了,于是他在原地做了短速的治疗。一会儿,他起身向向森林走去,他不认识路,在林中来回转悠,分不清东西南北。当他来到大树旁时,看到树上的野果可惜,他太矮了,够不到,他听到树后传来声音,走近一看,次发现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一种动物,那小动物看见他,朝他奔来,他见情况不妙,拔腿就跑。他一口气跑了很久,没想到竟跑出了森林,呈现在他面前的是一片草原

  第五章:在草原迷路了

  上集说到那个神秘人逃到了森林来到草原上,总算可以歇歇了,他坐在草地上,朝远处望,四周全是碧草茫茫的原野。他休息一会儿,起身向前走去,可是这一望无尽的大草原那里是头呢?他边走边想。忽然,他听到了流水声,于是他顺声而去,看到一条小河河水清澈,他开心极了,用手捧水喝。“哎呀,怎么没有味道呢?”他渴的很厉害,于是又喝了几口,还是没有甜味。不管了,只要能够喝到水就好,他一连喝了几十口水。现在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他开始走路,不过他并不是盲目找路,在河边放了一个小包,小包散发出诱人的糖果香味,这样他就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在他的细心布置下,小包终于安置好了,如果再次来到河边,闻到那香味,那就是一种可能——迷路了。他拿着从地上捡到的一根棍子,一边走一边往两边拨草。太阳当头,他实在热得不行了,想找一条河洗个凉水澡。

  忽然,他听到流水声,这可天意随人,说有水就有水,于是他一个猛子扎了下去,“哇,好爽啊!“他一边说一边游。他游了一会儿,忽然想起:不对呀,我刚才好像来过这里,而且还闻到了小包的香味。他又闻到了香味,这就足以证明——他迷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拯 救 糖 果 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