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都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都在路上

2019-10-04 08:26:01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的都在路上

  大多数时候,在遇到问题面前,人都是悲观的,比如我。我会因为一件小事自己过不去,会在某个瞬间觉得所有人对我可有可无,会觉得,这世上一切美好与我无关。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自信女孩子,所以每当有展现自己的机会时,我总会找到一个合适位置,安放自己。我生怕别人的目光焦点在我身上,我害怕出糗犯错,害怕别人看破,也害怕面对内心胆小怯懦的自己。因为有所顾虑,变得不再那么无所畏惧。可是这个世界,又怎么会喜欢一个不爱说话的,不勇敢孩子呢?

  这社会,不允许自卑

  后来的我,依旧自卑,但却遇到了你们。我的室友

  进入大学的第一天,我还是心有惶恐和戒备,小心翼翼的学会和这个世界打交道拘谨木讷。但相处过后,你们的真诚和善良打动了我,也让我慢慢放下警戒线,分享关于我的故事。你们知道吗,一个人只有对自己的喜欢的人,才能无所顾忌的,肆无忌惮的,毫无保留的。那是一种相信,是肯定

  故事太多,来不及一一分享,所以,最真切动人的话,要留在平日细细的讲。和你们。

  当然,幸运的是,除了你们,我还遇到了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男孩子

  遇见,是一件很奇妙事情。就像我跟你。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却是第一个背我的男孩子,是第一次陪我看电影的男孩子,是第一个带我游玩杭州,陪我疯陪我闹给我拍照的男孩子。你的温柔,有趣,像极了天上的月亮明亮,动人。

  与我而言,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想要永远拥有东西

  而我也终于知道,其实,哪有什么值不值得,这世间最好的最值得的,都已经在路上。

  不信,你听?这不是来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的都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