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的感情

2019-10-05 09:59:54 作者:6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的感情

  我的一个朋友,最近的一段感情,有些虚幻感觉却又是真实发生经过她的同意,还是决定写下来,避免再次发生又一次的沦陷。

  感情的最初,总是过于美好。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超。

  起初我了解到,他们两个最初的相识是在初中,然后七年左右的时间没有联系,但是在各自还在好友里,可那时并不互相知晓深识,直到他们感情的诞生。到她如今上大二,超的主动驱使他们走到了一起;这韩剧般的感情开端,让人联想空间巨大

  他们的感情接近一年,到如今已经分手。今天跟她通了几个小时电话,聊了许多,也知道事情来龙去脉,分手的原因

  感情之间总会侬我侬的热恋期,也有各自麻木冷淡期,熬过去就能走的更长远才能谈向未来。 说了这么多废话聊聊正经的;现在年轻人的感情,可以说用奇怪形容,或者说更多的是不耐烦以及不信任。他俩就属于两者都有,分手的原因在于她看了超的微信聊天记录发现了超跟多个女生暧昧的记录,如同恋爱初,超同她说的一样,很甜但是却不是属于她一人的甜。

  她跟我说,其实她不止一次发现超与女生暧昧,只是被各种理由搪塞了。 理由像是玩笑一样,很不真实但是她却选择相信以及原谅。 超的理由是:工作需要,跟女生聊好天才能做生意(超想发展一家女装店,卖衣服)。 在第一次发现的时候,她跟超说过,并不喜欢这种所谓的生意方式,暧昧的关系,其实任谁都可以理解,感情是双方的,没有谁愿意让对方把爱分给除了自己以及家人以外的人。可超并没有把这当回事,只说是她不理解他,不信任他,两人并没有除生意以外的关系。(事实就是不仅有,而且还有几次深夜去那个女生的寝室;最大的问题是信任,如果超没做这些事,打破双方的信任,那就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最可怕的是,被他一说,她却归咎于自己的问题,错不在超。 如今一而再再而三经历这种事,到如今彻底的爆发,导致了现在的结果

  她跟我说很长一段时间,超都是以一种非常不耐烦的语气跟她说几句话敷衍她,转而又跟其他女生暧昧的热火朝天。 之所以知道这事儿,就正巧不巧看到的记录的时间,就是她受冷落的时间,有些人对你好是真的好,可却不是爱你的好,只是需要你,给予你的好。

  这段感情,错不仅在他渣,也在她傻。

  其实超可能更多的是需要她的存在,而不是真正的爱情,与她走向未来。而她以为这就是爱,但爱情早就变了样,只是她还停留在最初的美好模样人生多是不如意,只是希望还能继续抬头走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的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