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的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朋友的的意义

2019-10-06 15:14:47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可以与别人说的怕是只有二三吧。有些话说给关系远的人听,得不到理解也就算了,有时还会被人笑话。有些事,让所有的人都知道到了不仅没有好处,反而会生出事非。纠结难过,这时的心情往坏到了极点内心想要与别人倾诉,但身边有多人愿意做你负能量回收站呢?虽然你也没有想让他们帮你做什么或是给你指导什么。只很多人都怕你想找他们为你做什么。这时想深思一下。

  谁的一生中不是经历了无数的坎坷与艰难,一个看上去不管他有多么的强大都会心灵疲惫时候,都会有力不从心的时候,都会有走在人生低谷的时候。这时我们迫切的需要朋友

朋友的的意义

  但是,朋友很可能无法帮你来解决实际问题,也不一定能陪在你身旁给你加油支持,此时肯定也会有一个人可以走到你的心里,让你可以无条件信赖,让你愿意和他互诉心愿的人。

  在很多时个我们需要朋友也许只是在于,能找到一个人,可以明白自己内心的喜怒哀乐,可以知道我们的心灵向往,可以分享彼此的快乐痛苦,可以在相互之间找到某种精神上的共鸣

  酒逢知己饮,诗向会人吟。和一个懂你的一起,真的是志同道合心旷神怡。若是遇到请珍惜这份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的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