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你,是真的!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你,是真的!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2019-10-07 17:57:4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你,我喜欢你,是真的!

  只是,我一直未曾鼓起勇气,向你表白

喜欢你,是真的!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看着你天真无邪笑脸,我的整个心都被你融化了。

  你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可人

  当看到你的笑脸时,就算有再大的烦恼,也能够瞬间消散,你就是如此的神奇

  是你的存在,让我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看法

  曾经自己,是一种懒散态度对待生活,自从和你邂逅,我的人生彻底改变

  也许这就是喜欢个人动力吧。

  我会珍惜每天能够遇见你的时间,更珍惜你对着我笑的每一个瞬间。

  其实,我是一个腼腆男孩,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但是,我却会改变自己!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努力学习,等到毕业时候,能够站在最耀眼地方,让你能够看得到我,关注到我!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表白,可是,我却不是很认同

  我觉得,在自己一无是处的时候,还是要先给自己充电,这样才能对得起喜欢的人,同样,也是对彼此的一种负责吧!

  不敢让每个人都苟同我的想法,但至少我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我希望自己能够足够优秀时,再勇敢大方出现在你的面前!

  ​

  虽然,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的不可控因素出现,但是,我却丝毫都不畏惧

  喜欢你,是真的,为了这份喜欢,我会更加的努力奋斗,让自己成为更出色的人!

  (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