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简单的一枝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么简单的一枝花

2019-10-13 07:49:2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么简单的一枝花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给姐妹们送了鲜花,每人就一枝,一枝花就让她们的嘴角上扬,我看到她们那么在意我的礼物,我也开心的笑了,并联想了很多,感到快乐简单

  作为女性,要经历人生中许多的苦难,从青春开始妊娠期、哺乳期、更年期……我个人认为,女性的生命质量男性相比要低,因此,女性比男性老得快,这不是岁月留下的痕迹,而是生理现象,这样的生理让MM曾经的水蛇腰变成了水桶腰,这些外在的改变和生理上的折磨让女性们痛苦难当,在妇女解放的今天,地位虽然提高了,来自工作生活中压力却越来越多,今天给姐妹们送花,这么简单的一枝花就让她们感到开心充分说明快乐很简单。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应该是我们女性的主题,快乐就会在我们身边。

  在我刚走过的一年多时间里,有过太多的酸甜苦辣,现在回想余味犹在,我将它记录下来,也算是精神上的一种压力释放。噢,从哪里说起呢?就从我家通知拆迁开始吧。

  2011年3月4日,小区门口贴着我家即将被拆迁的公告,时间是在本年的9月4日前搬家,我一半惊喜一半彷徨,惊喜的是,我家虽然是商品房,但已经住了10年,很多东西淘汰,趁这次拆迁换掉,新的装修,新的布局,我又能够住上新房了,呵呵,真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么简单的一枝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