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当我看到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当我看到水

2019-10-13 07:48:5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当我看到水

  彷徨的是,我家是江景房,在家可以看到长江,还不知道我家的还建房在哪里,还建房是不能复制我这样的景色的。或许我是双鱼座的,喜欢水,每当我看到水,心情会变得愉悦

  听我母亲说,我几次都差一点被水淹死,有一次,我已经死了,她用民间方法用炒菜的锅反过来顶住我的肚子,把水顶出来以后,奇迹发生了,我居然活过来了,从此后,母亲允许我和弟妹们玩水了。

  尽管这样,我还是喜欢水,还建房是不可能看到长江的水的,带着矛盾的心情我彷徨的过了半年,9月4日,小区门口的公告又出来了,延期到2012年的3月4日,天气寒冷了,随着寒风的到来,拆迁办也住进来了,工作人员开始上门了解情况了,我把我的要求写在纸上,那就是;现房商品房,就近还建,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些条件不可能,原来还建房还是一块地,至今还没有施工。

  没有房子我拿钱走人也可以的,我在武汉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买到房子,可给我评估的房子价格太低,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这钱根本买不到房子,这些难题出现在我面前,我好困惑,我开始失眠了,家人经常看到我拿着计算器在那里计算着,我并不是一个算计别人的人,而是算着我的房款能够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当我看到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