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喜欢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喜欢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我的人

2019-10-12 21:01:52 作者:戈大爷 来源:戈大爷 阅读:载入中…

就喜欢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我的人

  从小就喜欢欺负我的男孩

  他欺负我,证明他是个真男孩。他没欺负过我,成熟稳重,那他就已经是别人改造好的成品,一个完美恋爱机器,莫得灵魂。不欺负我的人我压根没记住。我谈恋爱就是找虐的,男人不虐我,证明他不行

  爱恨纠缠都始于男的不吊我。男的好拽,好喜欢。就喜欢无论如何都不会喜欢我的人。喜欢自己慢慢摸索去对他口味讨好他。我随时准备燃烧,反正爱就赴汤蹈火

  甚至固执的认为,他必须有个缺口,让我来填补。男人填补女人身体的缺口,女人填补男人心灵的缺口。也许是受惯了中国式琼瑶剧的影响,我这辈子圣母玛利亚附体,只有渣男满足我的保护欲

  总有一些事让我对渣男飞蛾扑火势如破竹。我认定他,我像所有坠入爱河的女孩一样,打心眼里觉得我必须拥有他。

  他不发信息给我一定是因为他忙,我就等。他说想见我来不了我就去找他,我行动。有矛盾他发脾气我就轻轻哄他,我包容。他实现不了承诺理解他,我不逼逼。我动静皆宜,总是能对他做出最配合姿势。我极力装作懂事,生怕情海生波。

  我以为他会对我温柔,奈何无疾而终。我甚至希望再爱他一次,我没药救。我总觉得自己心里有着源源不断的爱。那时的我是最糟的我,当然也是最好的我。我的惊慌失措小心翼翼和温柔克制,就这样通通被逼了出来。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但往往起反效果。我就像一个等爱的老母亲,无惧严寒,我的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爱我的我一律不爱。

  典型的太容易得到的不会珍惜,一些对自己付出的都理所应当,不会惊喜,因为你喜欢我,这就是人性的贱。也可能是出于男女都有狩猎本性,越是在眼皮底下晃,吃不到的,越想吃。按这种逻辑,最后就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喜欢她,导致和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不累,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才有感觉

  这种感觉也有高攀因素,他不行,我肯定不喜欢。他行,我喜欢,但他又觉得我不行。高攀了我才爽,其实不是爱,就图自己爽,真的搞到手了可能也就,哦,也就这样。

  就像哪天那个对咱好的突然高冷了,咱又觉得他好像变帅了。然后一直高冷不屌自己的,终于搞到手了,剧情就会变成,哥哥看我了啊开心,哥哥怎么找我聊天啊好无聊,哥哥好像也喜欢我啊拜拜吧。

  然后这种犯贱心理,到了特定年纪,随着年龄增长,我发现就会变成渴望坚定选择。就会变成我爱大海,我爱高山我的爱人山河永恒的美,永恒的稳定,永恒的爱。

  山河喜欢我,风吹拂我的脸庞海浪波纹治愈我,我飘了,如释重负,我很幸福,不再追逐爱,不再自寻烦恼,好像更倾向于被爱了。

  最后发现相比渣男,还是喜欢居家男,做饭给家人吃的男人,看着舒服。无关工作,不发条新闻,也没有养生,就是普通的偶尔记录生活,或者祝福圈友过年好的那种。所谓人情味沉淀踏实温暖

  稳的感觉。

  推荐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