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要这样度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我要这样度过

2019-10-13 07:46:2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要这样度过

  今天我要这样度过

  昨天在六班监考,觉得六班教师整洁一新,墙面名人名言班主任寄语装点多姿多彩,像山花烂漫,像山泉潺潺……我寻迹而观,“今天我要这样度过”的班主任寄语让我感慨万端

  每天醒来,新的一天开始,我们都要这样告诫自己

  把握好每一分钟,因为流年似水,韶华易逝,每一分钟浪费后都不会再回来。

  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平平常常的小事,因为正是它们构成生活,做好一件小事,就等于实现了一个小小的目标

  昂首挺胸,满怀自信,因为生活中所有的挫折都会变形——你软它就硬,你硬它就软。

  面带微笑心情愉快,因为生活是一面镜子——它哭你也哭,你笑它也笑。

  用友爱宽容之心对待周围每一个人,让生活充满阳光

  用理智把握浮躁愤怒忧伤……统统逐出心房,因为宁静方能致远。

  晨曦已经微露,朝阳已经升起。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会时刻牢记,在思念家乡,有亲人思念的目光,在长路的尽头,有我梦想到达的地方,所以,今天我要认真地度过。

  必须记住:我们的学习时间有限的,人生短暂的,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没有播种,哪来收获?没有辛劳,哪来成功?没有磨难,哪来荣耀?没有挫折,哪来辉煌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汉

  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

  ……

  由此可见,这是一位懂得教育很有教育思想的好班主任,这些激励名言,将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人生起着多么重要影响啊!我希望每位班主任都要像这位班主任学习,管理经营好自己的班级,让每个学生尽大可能成人成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我要这样度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