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雨的早晨,惬意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雨的早晨,惬意的心

2019-10-13 11:13:20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雨的早晨,惬意的心

  早晨,淅淅沥沥的雨声把我从睡梦中敲醒。

下雨的早晨,惬意的心

  已好久没下雨了。看着熟睡中的小宝,这天气真好,适宜睡觉啊!

  伸个懒腰,记不得多久没那么沉沉地睡过了。恰逢今天放假恰逢今天下雨,原来懒觉可以睡得如此惬意睡得如此懒散

  小宝随着雨声,也起床了。拿着她的存钱罐。摇晃的零钱在耳边回响着。宝宝说:“|妈妈起床了,我要去买早餐吃。”我翻页的手机看了下,时间指向九点了。

  我跳跃式的站了起来,快速的换衣洗漱。今天大宝起的可早了,她已经在电脑浏览了一个多小时网页了。我惊叹平时熟睡的她今天怎么起得那么早。原来她有心事呢!正在看我的文章。昨天晚上对她说:“要想作文写得好,平时就得多下功夫,多阅读。”我的文学功底比较好,喜欢在网上发表些文章。大宝经常在电脑边上看我写作,发表。她很是羡慕,只苦于平时电脑妈妈不用时都给小宝霸占着,儿歌动画片成为电脑的主流

  趁着天气凉爽,睡眠浅的小宝既然也睡了个懒觉。大宝就偷偷地起床了,趁着没有干扰,在电脑前用心地浏览起我的文章来。我摸摸大宝的头说:“不错,妈妈的话能听得进去,真是个爱学习好孩子,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妈妈,什么事得有个过程,当你用功了,当你付出了,一定会有大大收获。”

  大宝用着她那信任眼神望着我:“日后我的文笔一定要像妈妈一样,把家人故事写出来 ,作为礼物送给大家。”

  我笑了。下雨的早晨,惬意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