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悦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悦的

2019-10-22 09:15:46 作者:讲不出再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悦的

  一直以来都想疗愈自己,疗愈自己的原生家庭,疗愈自己的天赋优势,疗愈自己优柔寡断情绪

  这段时间尤其严重,尤其是身边修生养性的人比较多,在加上自己最近也在看一些儒释道医哲的书籍,越发觉得自己知识匮乏,也好想辞职好好研究一番,让自己的内在变得更有力量

  越是觉察,越觉得自己的内在像一颗浮萍一样没有定力,看到别人学的DISC,萨提亚,打坐,灵商密码的课总想着去学习

  直到今天,凤凰老师的课扭转了我这一想法,让我不在想着去觉察去探索

  这位灵性导师说:在人生低谷时候,她也一直在疗愈,结果遇到什么事脑海里就会蹦出这是原生家庭带给我的,一定是我父母影响我这样的,我要疗愈一下,这是我不擅长的,我的天赋优势不在这,结果这种负面的情绪就变得没完没了

  她真正的翻转是不再觉察,把这些发臭的东西锁在脑海里,关闭了黑暗之门,不听,不想,不惦记。

  她只听带给自己喜悦事情,原来她为了求共鸣会和别人一起找到别人的不够好,她现在深深知道其实找别人的不够好也是在找自己的坏。

  她在朋友家人和她唠叨啥事情的时候,她会温柔的打断说:我可以不参与这些事情么?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有多爱你,想和你吃一顿饭而已。

  通过今天的分享可能我还是想探索自己的内在,但是我想探索的是我富足的内在,不在因为一些细小的事情而内疚

  我们每个人生活世界虽然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看到的,感受到的世界却不一样,所以我们拥有的世界不是真实的世界,是我们自己创造的世界。

  我希望能给自己一些正能量空间让自己成长,让自己的振频变得稳定,养一养自己。

  从今天开始,我只听让我喜悦的声音,而发生的一切,都是来祝福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悦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