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视着这样的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视着这样的时刻

2019-10-23 05:10:59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视着这样的时刻

  在这个安静的夜里,将窗帘拉开,让那和煦晚风吹进屋子接收朋友亲人发来的短信电话祝福,已很满足我喜欢并珍视着这样的时刻

  亲爱自己生日快乐

  但在现实面前,又不得不去低下我们高昂头颅。那些说好要在一起的山盟海誓和永不背弃,真的如同是过眼云烟一般。后来知道,自己还是太年轻,还没遇到能让自己坚持辈子东西

  她还说:那些过了太久的事情,慢慢被沉淀了。其实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再想他了,但在我一个人独处孤单时候,偶尔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那可能是他路过自己的青春吧,我并不想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我只想知道,他那里的天气会是如何。

  坐在电脑前,我看着她打来的这段文字,我在那里看了好久,也坐了好久。

  起身,开窗,暮色渐浓,夜已起风……

  夜,阑珊。她,静坐窗前。

  想,此刻的他,也许,正枕一帘幽梦,酣然于梦里飞花香甜。而她,只想以字字珠玑,为他,碾一缕墨香,轻吟生生不息的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视着这样的时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